北京房山災情有多重?(圖/視)

作者:李瑾瑜 發表:2012-07-2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山周口店鎮黃山店村坡峰嶺酒店,被洪水沖走的無人駕駛車隊。(網友拍攝)

【看中國李瑾瑜綜合報導】從7月21日午後從7月21日午後至22日凌晨,北京市遭遇六十一年來最強暴雨,強降雨持續近20小時,城區22日凌晨平 均降雨量為二百一十二毫米。據有關報導稱北京約190萬人受災。至22日17時,在北京共發現因災死亡37人。其中溺水致死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擊致死1人,觸電死亡5人。目前15人身份正在確認。網上有消息認為死亡數字縮水。

據新京報消息,受災最嚴重的就是房山區,受災人數據統計為80萬人。而對房山的報導,除了先前房山青龍湖少年軍校基地的受災情況,就是報導房山區一副鎮長「因公犧牲」。對房山民眾的傷亡情況,未見報導。

下面是網友從北京房山發出的消息及圖片。

@ 我愛佳奇娃 同學,家住房山龍寶峪崔美惠:最新消息,我到家了,我震驚的都快哭了,邊上的舊貨市場裡所有的木頭費鐵全都在馬路上,這邊死了200人都不止,邊上的大棚 住的人家全都空了,一片廢墟,連棺材都在馬路中間擋著,有個小女孩下917直接被水沖走了,沒人救援,沒人報導。

@飛的回憶:北京的暴雨, 電視上只播那些排水的情況,說房山災情最嚴重,但是,房子被沖沒了,人瞬間就被洪水捲走了,消防車過不來,救援人員只能徒步前行,現在還有沒得到救援的人 在,媒體公布死亡十餘人,可單就房山就不止這個數字!難道他們就這麼白死了嗎?為什麼媒體不報導房山的災情?


知道為什麼高速封路了麼?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為什麼高速封路了麼?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為什麼高速封路了麼?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知道為什麼高速封路了麼?京港澳高速房山段!


房山區受災遠比你們想像的嚴重,許多人失蹤……手機被水沖的到處都是,怎麼能聯繫上……


小學變成這樣了


實際災難絕對比照片嚴重,如果你不是親眼所見親身經歷,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


被衝垮的鐵路警示燈


還好有房子擋著,不然這車也不知道沖哪去了……


實際災難絕對比照片嚴重,如果你不是親眼所見親身經歷,根本不知道有多可怕……


這是以前有人住的地方,清早面目全非了……


這是以前有人住的地方,清早面目全非了……


房山受災絕對比你想像的嚴重!!!


房山受災絕對比你想像的嚴重!!!


房山受災絕對比你想像的嚴重!!!


被掀翻的大卡車!!!這是多大的力量!!!


房山受災絕對比你想像的嚴重……別說東西了,房子都沒了,希望受災的人們安好……


一個普通的曾經安逸的小區


房山的景區,洪水過後地面已經凹陷,前面的車掉進去了……


瞬間變回80年代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