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的

作者:老黑 發表:2012-07-2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大陸官場傳出這樣一條消息:「山東省副省長黃勝,主要分管文教工作,1954年9月11日生,曾擔任德州市委書記,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省政府副秘書長、德州市長等職務。這個省二把手現被查貪污90億美元巨款,手頭有46房產,包養著46名情婦,家屬已全部移民海外。此人目前被中紀委雙規,正在接受內部調查。」 我讀後的第一反應是,「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的豪言壯語,千真萬確,一點水分不摻。這種事要是攤到我頭上,被46名情人圍著,我肯定忙得革命工作無暇打理,天天在46張床笫之間奔跑,一刻不得喘息,運動量大得非吐血趴下不可。最後,只能怪自己不是共產黨員,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

一個男人到底可以有多少女人,答案一定是仁者見仁,淫者見淫。古代帝王擁女最眾,後宮三千是他們的特權,但史書記載,絕大多數宮妃一輩子雙眼望穿,卻沒見到聖上,能與龍體打得火熱的女人,其實就那幾個貴妃及皇后。翻遍古籍,歷代皇帝沒有留下用46棟房產,包養46名妃子也就是情人的風流韻事。再說封建社會,男人性福指數不輸給皇帝,只要有足夠的財力和精力,妻妾成群不足為奇,可如果拿來與黃勝作比較,一個人在外面養46個小老婆的壯舉,他們的妻妾數目就小兒科得上不了台面了。黃勝養女人的數字之大,用「前無古人」來褒揚也不為過,「後無來者」我就不敢斷言了,一個黃勝進去了,還有千千萬萬張勝李勝劉勝等在共產黨的官位上,他們和黃勝一樣是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是黨久經考驗的忠誠戰士,什麼樣的驚天動地奇蹟幹不出來,對吧。

開中共高官玩女人之先風,非老毛莫屬。他玩女人的花樣之奇、數量之高、品味之怪,在第一代中共領導人裡,無疑穩居頭號「淫棍」之寶座。老毛的雙人大床上女人不斷的時候,「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的」那句口號響徹五湖四海,老毛放手讓喉舌大呼小叫,自己卻相信是從娘胎裡出來,而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他在位時,操控全國人民生殺大權,要鎖定多少女人獻身與他,都不成問題。可他滿面再怎樣紅光,身體再怎樣健康,也沒有去刻意創出同一時期內,拜倒在46條石榴裙下的艷史。以致在今天,老毛的玩女人本事在他的後輩黃副省長前,只得屈居小巫見大巫,稍遜風騷,甘拜下風。

不久前,一位年近60大陸移民叫我去他公寓打短工,他站在一旁陪我,閒聊時毫不掩飾地說,他曾經是貪官,靠貪來的錢財在墨爾本投資了幾棟房產。午飯時,有位中國留學生模樣的女孩子送來盒飯,與他說了幾句非一般性關係的話,轉身走了。這位貪官無不得意地向我透露,剛才是他的女朋友。沒等我明白過來,他又接著說,他這把年紀和一個二十來歲情人擠一張床,完全靠堅持運動和高能量食譜維持的。他還拍拍我的胸脯,笑嘻嘻地斷定,你身子骨不行,這樣的好事輪到你,一個星期都撐不下來。這話雖說有點無恥,但往細裡想,他是該值得自豪呀,快花甲之人,勾搭上女兒輩的小情人,口袋裡錢多是不可或缺的軟體,而強健的身體才是床上關係得以維穩的硬體。現在黃勝的案情傳聞天下,這位貪官得悉後不知會如何感慨。年紀相彷,人家週旋在46位情侶睡房,要是東窗事一直不發,數字肯定會繼續攀升,你自己卻充其量只能與一個MM有一腿,差距大得赤了腳也追不上,今後別再人前吹噓了。黃勝只有一種可能,身體斷然不會是五穀雜糧餵成的,應該是特殊材料製成的。

以前,黨動不動就中氣十足嚷嚷:我們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成的。特殊在何處,黨賣關子不做解釋,我們小民百姓猜不透,是鋼鐵鍛鑄的?抑或個個練就金剛不壞之真身?也可能在入黨宣誓時,吞下長生不老藥丸子?黨不交代清楚,給我們留下太大想像空間。不過,現實永遠是殘酷的,打自二十年代共產黨人冒出地面為非作歹,一直在被人追殺剿滅斬草除根的厄運中苟延殘喘,國軍、日寇每每殺起他們來成千上萬,血流成河。好不容易奪得政權,上臺無法無天了,共產黨人對共產黨人大開殺戒了,自家人下手比當年的敵人還凶狠,歷次政治運動整死的共產黨冤鬼,超過了死在敵人槍口下的數目。共產黨人從精神到肉體被無情消滅的慘劇,不停地上演,他們是特殊材料製成的神話,早就不攻自破。

然而,我在今天讀到黃黨員的事跡,他以接近花甲的歲數,獨自承擔了給46名女子送去床上溫軟的偉業,做下了常人就是有三頭六臂也無法做下的事。不得不承認,共產黨人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可惜的是,這種特殊材料僅僅表現在床上,它不打自招地告訴世人,共產黨執政禍國殃民,因為他們是一群獸性大發的淫徒。

作者博訊博客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