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鮑菇的惹味三杯誘惑(圖)

發表:2012-07-25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材料準備

1,杏鮑菇兩根(可大可小)

2,九層塔適量

3,姜蒜洗淨

4,杏鮑菇先切段,再豎著切片

二:做法與過程

1,平底鍋放油加熱

2,把切好的杏鮑菇片放入平底鍋中

3,中火開煎,用筷子翻面,兩邊煎製成微黃

4,煎好後裝盤待用

5,平底鍋中放入幾塊冰糖,一杯5ml的香油,一杯15ml的老酒(米酒)

6,一杯15ml的醬油

7,加入薑片和蒜瓣,調汁拌勻

8,煎好的杏鮑菇放入瓦煲內

9,澆上剛調製的三杯

10,再加一些薑片和蒜瓣,蓋上蓋子燜燉10分鐘左右

11,起鍋前撒幾根九層塔,味道即刻香郁開來

用三杯的用法炮製的杏鮑菇,色,香,味激發你的食慾,想Hold都難!

Tip:

1,做三杯杏鮑菇時,個人建議先把杏鮑菇煎一煎,不要炒,炒容易出水,煎的話一方面不出水,另一方面香味

能快速釋放出來。

2,煎制時用中火,大火易焦,小火太慢

3,杏鮑菇本身比較脆爽,不可以長時間燜燉,太爛就失去本身的味道

4,加些九層塔,原汁的味道會有跳躍式的口感

来源:海燕的廚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