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友探秘美國富人區的奢華程度(組圖)

發表:2012-07-2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洛杉磯南下去加州最南部的大城市,聖地亞哥,如果走高速5號路的話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不過我們選擇走加州一號公路(Pacific Highway)。這條公路被普遍認為是美國風景最好的海岸公路。它一側是碧濤滾滾的太平洋,看一路也看不夠海的美,另一側便經常是陡峭的懸崖,沿途更會經過許多可愛整潔的小鎮。

童話般的花園小鎮。每間房子的花園都在後面公路旁邊,因為正面面海。一般人家的車庫都在樓下或者房子旁邊,但是這裡的車庫都在樓上,因為沿著台階走下去就是沙灘了。

Newport Beach這個地方有多富呢?據說這裡超過四分之一的戶收入都超過二十萬美元,房屋價值的中值超過一百萬美元。根據2009年統計,這裡房屋的價格在美國排到第八名。


把車停在路旁,沿著公路走了走,前面還有小路,通向下一層的房子。

因為這裡的氣候很舒適,非常像地中海的氣候,加上距離洛杉磯和聖地亞哥這樣的大都市都很近,在Newport Beach住著不少名人,比如約翰韋恩,老虎伍茲,尼古拉斯凱奇,都是這裡或者曾是這裡的居民。


太喜歡這幢房子了。


這幢房子也很可愛。


坐在這裡看書,是多麼寫意的事情。


拾階而下,旁邊是坐落在懸崖上的豪宅。


礁石嶙峋的海岸。


學游泳的小男孩。


細看遠處還有衝浪健兒,不過這裡的浪比起夏威夷冬天的巨浪還是小巫見大巫了。


南加州不乏美麗的沙灘,所以在這裡嬉戲的人也並不是很多。


帶上兩把沙灘椅,找個安靜的角落享受陽光和大海,也很愜意啊。


高踞沙灘之上的豪宅們,估計別墅的價格至少幾百萬美元。


這是這個美麗的地方的名字。還可以在這裡舉辦小型的結婚儀式,多麼浪漫啊。


再看一眼這裡藍得深邃的海。

再往南走,還有一個沙灘公園。停車場對面山坡上的房子也漂亮,不過估計沒有剛才海邊的房子貴了。


南加州海邊地形起伏,山坡上的野花開的很恣意,春天這裡的野花可是很有名的。

Balboa 海灘也是Newport Beach很受遊客歡迎的一個地方。鮮艷的皮划艇,這是美國人很喜歡的一項運動。


小鎮安靜的房子。


喜歡這家門前怒放的鮮花,有點南歐風情。


小鎮的十字路口,別具匠心。


空中俯瞰Newport Beach地區。

 

来源:夏日鳶尾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