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站擅自曝光倫敦奧運開幕式彩排視頻

發表:2012-07-27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而四年之後,作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網際網路媒體之一的該網站,卻同樣在倫敦奧運會開幕前夕,如法炮製,這種行為無疑嚴重違反了有關的行業慣例和新聞工作的操守。據悉,奧運會的開幕式彩排,儘管允許轉播商攜帶器材進行測試,但慣例從來都是不得提前泄露開幕式的內容。本屆奧運會彩排的組織者,也要求所有前來一探究竟的觀眾,不要去提前泄露這個驚喜,他們希望觀看當晚帶妝彩排的幾千名觀眾,都能夠控制自己的激動心情,不要把在場內拍攝的照片和視頻上傳網路。
 
倫敦奧運開幕式的藝術導演博伊爾和他的團隊,甚至在彩排開始前,已經反覆公開要求觀眾們「保守秘密」,不要將任何一張照片上傳至社交網路。而在23號晚的開幕式彩排中,體育場巨大的屏幕上更是顯示著推特話題「#保守秘密#」。此舉顯然受到了大多數觀眾和推特網友們的理解。一位名為Dan McNeil的英國網友發微博說,我現在正坐在奧林匹克體育場的座位上,可是我要「#保守秘密#」,不會告訴你們更多的細節,對不起了。
 
另一位網友Prashant Mistry則在微博上這樣說:「我必須得#保守秘密#,但是今天開幕式的帶妝彩排真的太讚了!你們一定要好好期待週五的盛宴!」同時,英國工黨領袖戴維-米利班德也在現場觀看了當晚的開幕式帶妝彩排,在演出結束之後,他在推特上感慨說:「丹尼-博伊爾真是一位天才,竟然有這麼與眾不同的幽默感。」同樣,他也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而是「保守秘密」。 而網友Tamsin Slater則補充道:「英國真讓我驕傲。丹尼-博伊爾,代表每一個前來觀看的人表示感謝,我們也會#保守秘密#。」
 
網易的報導又說,開幕式總導演博伊爾深知,在如今這個時代,要想將一項全球矚目,且動用上萬人工的項目創意完全保密是不可能的。在彩排正式開始前,博伊爾的發言更是極為懇切,「你們是全世界第一批看到這一作品的觀眾,請為他人保留驚喜。」結果,以酷愛披露各種「隱私」 而著稱的英國所有的小報都忍住了,但中國的微博卻擅自提前泄露了這場舉世矚目的倫敦奧運開幕式的秘密。有媒體標題稱,該網站此舉形同犯罪,看來並不過分。但儘管如此,即將在週五晚上揭幕的倫敦奧運開幕式晚會仍將接待將近62,000名觀眾,相信所有的人仍將期待著這場驚喜。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