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羅晉公開姐弟戀 羅晉當眾表白(組圖)

發表:2012-07-28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晉向苗圃深情表白


羅晉《穆桂英挂帥》出演楊宗保


羅晉苗圃

近日,由苗圃、羅晉主演的《穆桂英挂帥》正在安徽衛視火熱上映,不僅戲裡兩人「愛得驚天動地」,在現實中兩人因戲生情的「姐弟戀情」也不斷被傳出,日前兩人一起錄製安徽衛視「愛情美劇盛典」時上演一場浪漫的「表白大戲」,據現場知情觀眾透露,苗圃當天遭遇了「楊宗保」飾演者80後小生羅晉的突襲、對其真情表白,苗圃被感動淚灑現場,這讓兩人撲朔迷離的「姐弟戀」也首度浮出水面。

苗圃與羅晉因戲生情

節目當天偶像苗圃、羅晉,愛情公寓明星梯隊等眾主演齊聚亮相。而正在熱播的《穆桂英挂帥》的男女主角苗圃和羅晉更是備受關注,當天節目一開始,羅晉與苗圃就表現得十分曖昧,尤其是羅晉對苗圃更是「體貼入微」照顧有加;兩人在台下候場時,為了怕苗圃太累,羅晉就讓苗圃的胳膊一直搭在自己肩膀上,而且還不時的幫苗圃遞水喝,講笑話逗苗圃笑。

當天兩人不僅台下表現親密曖昧,在台上更是「浪漫感人」,當天為了配合「愛情美劇」主題概念,其中有一環節是各部電視劇男女主角要相互表達彼此合作感受,其他幾部劇的男女主角都非常官方和客套的讚美自己的戲中搭檔,而當輪到羅晉時,主持人刻意刁難請他不能像前幾位那樣盡說「客套話」,但沒想到羅晉卻非常配合,似乎早有準備並表示:「我接下來想對我的搭檔苗圃表達我內心一直想說而沒有說出口的話……」當天這句話一出口,主持人和觀眾便覺得「有料了」,現場一下啞口無聲安靜等待,面對這一出「突襲」表白,一旁的苗圃頗為尷尬,然後羅晉便與苗圃四目相對深情的表白說:「從拍戲到現在,我們經歷了劇中角色的曲折情感……但是今天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愛你真實性格中的‘敢愛敢恨敢做敢當’……」,還沒等羅晉完全說完,一向大大咧咧的苗圃突然哭了,感動得落下淚水,上前與羅晉擁抱,在場的主持人和嘉賓也都紛紛給予掌聲和祝福。

苗圃與羅晉戀情早有苗頭

在戲中,苗圃與羅晉上演的是一出「女追男」的曠世情緣,而在現實中,則是上演一出「男追女」的浪漫愛情,據知情人透露,兩人戀情正式確定於近兩個月,因為近兩個月隨著《穆桂英挂帥》開播,兩人參加的各種新戲發布會大大小小有十餘場,為此苗圃身體曾一度吃不消,而體貼入微的羅晉便一路對其照顧有加,一向處事大大咧咧的苗圃面對著如此「體貼」的羅晉自然也就招架不住,因此兩人關係慢慢升溫。

而面對這一「姐弟戀情」,兩人也曾幾度遭遇媒體問起和質問,有媒體問及羅晉是否會排斥與苗圃的劇中「姐弟戀」時,羅晉曾明確表示:「自己不排斥姐弟戀,在感情上我一向隨緣,緣分到了……我也願意娶」,而苗圃也曾在專訪中被問及是否會愛上這部戲中「男主角」,其更是不避諱直言「拍戲太投入真的會愛上,但是戲一結束要學會抽身,要不然,那就真的會愛上了,如果愛上了,那就得趕緊找他去過日子。」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