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歐洲新大陸:塞普勒斯

發表:2012-07-28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下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人有移民海外的想法,據調查,華人移民數量位居世界第一,中國公民主要的移民目的國主要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這些經濟比較發達或是環境比較優美的歐美國家。但是近年來由於很多發達國家的投資費用和硬性條件要求過高,辦理週期通常需要3至5年,還難以保證審批通過,這也擊碎了很多人的移民夢。

2009年2月塞普勒斯內務部頒布了新的移民條例,允許非歐盟國家居民在塞普勒斯購置不少於30萬歐元的房產,從而獲得永久居留權;而在塞普勒斯居住5-7年,就可以申請塞普勒斯國籍。獲得綠卡之後可以免簽到法國,紐西蘭,新加坡,丹麥,德國,瑞典等幾十個國家,可以工作,居住,自由往返。塞普勒斯是歐洲的東部前哨、地處歐洲、非洲和亞洲這三大洲的交叉路口,便捷的移民條件,優越的地理位置,瞬間引爆了全球移民市場,成為移民歐洲國家的新大陸。被稱為歐洲做靠譜的移民項目。

塞普勒斯投資移民可以通過買房就能取得歐盟永久居留身份和永久地契,目前也是歐盟唯一一個可以以這種方式移民的國家,該國家移民不但基本沒有風險,而且沒有移民監,並且是十二年免費的英式教育和免費醫療,國民素質高,此外,塞普勒斯是地中海的旅遊勝地和歐盟的後花園,氣候都非常適合居住,金融體系也是歐盟領先,塞普勒斯加入歐盟之後,且擁有歐盟中最低的企業所得稅率。

塞普勒斯氣候宜人、景色秀麗,擁有豐富的藝術和文化氛圍以及安全的環境,來到這裡的遊客可以品嚐到各種可口的美食和著名的塞普勒斯葡萄酒,加上當地熱情好客的民眾,這一切使得塞普勒斯一年四季都適宜生活和工作,而且塞普勒斯目前的教育情況為英聯邦教育方式,英國的教育制度,英國的教師授課,純正的英國教育。大學有:塞普勒斯環球學院、Cyprus College、Inter College。塞普勒斯的教育體系與傳統歐、美國家教育體系相似。小學、中學實行義務、免費教育制度。大學以私立院校為主,開設從證書、文憑、學士到碩士學位課程,專業設置比較齊全,實行學分制,學生只要得到規定的學分,就能獲得相應的學位。

陽光沙灘塞普勒斯是一個美麗的島國,無論是買房還是做生意,還是以後為了自己的子女教育的考慮,移民塞普勒斯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