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兒子收2,000萬放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圖)

發表:2012-07-29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事件持續發酵,幕後大老周永康的家族醜聞及其控制的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被不斷曝光。周永康的家族靠幫人打黑官司、司法系統的賣官鬻爵等瘋狂斂財,在中國大陸及海外擁有大量房產,在國際銀行有大量存款。

據《周永康發跡史:掌控中國的命脈》一文披露,2009年1月12日,中國首富黃光裕案牽連面擴大,中紀委宣布對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實施「雙規」。知道周永康家族內幕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離奇死亡。
  
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被「雙規」的鄭少東在初期抗拒被中紀委一整套攻勢瓦解後,交待了周永康之子周斌的許多違法問題和公安部的大量黑幕。他本來不想來公安部二局任局長,是陳紹基和周永康多次商量後,最後還是讓他來公安部。鄭少東到了公安部就成了大紅人。
  
據鄭少東交待,兒子周斌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曾工作過的地方或部門,大搞權錢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通過周永康擔任過首任部長的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賣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統的影響力,收取巨額「保護費」,替一些不法商人「鏟事撈人」等等。在甘肅、山西、遼寧,他「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使一些重大案件難以置信地未獲應有審理。
  
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賄2,000萬人民幣現金,撈出了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還開膛剖心。據稱,這個案子在甘肅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記錄。
  
此外,知情者說,政法委系統賣官鬻爵、拉幫結夥、黨同伐異已到了瘋狂的地步。以天津公安局為例,據說三十萬就能買個副處長,半年來已賣了近千名。
  
網路驚爆周斌利用周永康的權利,設局侵吞四川郎酒廠,搶走了近30億國有資產。從而使曾經的交稅大戶,變成了一個淨資產幾乎為零的虧損企業,造成1,000多職工下崗,三年中近10名職工命喪謀生之路,無數個家庭陷入生活困境。
  
私企老闆汪俊林僅用4.9億元購買27.8億元總資產的國有企業。現已從當年與此有關的具體經辦單位得到初步證實,暗箱操作「空手套白狼」的幕後老闆正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汪峻林只是前臺一個招牌。
  
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涉嫌借周永康的權力,要挾古藺縣地方官員申遠康等,假借國企產權改制,夥同私企老闆汪俊林暗箱操作,將擁有固定資產17.28億元(尚不包含無形資產在內,不包括價值10億左右的窖藏酒在內)的四川省古藺縣郎酒廠蓄意搞垮,然後低價評估賤賣,變相掠奪為私有。
  
據知情者披露,周斌不僅在香港、巴黎、上海浦東、江蘇無錫、北京等地有房產,而且在瑞士、美國、香港均有存款。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