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電郵曝光:難以想像 我正扮演家庭主婦

發表:2012-07-31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當局以謀殺罪對前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進行公訴,外界質疑,中共當局是想把她作為替罪羊,最終起到保護薄熙來及其背後支持者的目的。日前《紐約時報》曝光了一份谷開來2004年給倫敦友人的電子郵件,她在信中寫道:「你可能難以想像,我現在正在扮演一位家庭主婦」。

據《紐約時報》獲取的谷開來2004年由英國返回中國後,寄給倫敦友人的電子郵件,她在信中以有限的英文寫道:「你可能難以想像,我現在正在扮演一位家庭主婦」。並在隨後表示:「我實在是一直很懷念過去在倫敦西南部伯恩茅斯(Bournemouth)小鎮,自由又長進的生活。」

中共當局正式起訴薄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檢察官指控谷開來和她兒子跟海伍德有財務衝突,谷認為海伍德對她兒子生命構成威脅,遂與被告人張曉軍共同投毒殺害了尼爾。伍德……

外界一直有大量有關谷開來曾與海伍德關係曖昧的傳聞,據熟悉薄谷開來與海伍德的人士披露,薄谷開來經常住在倫敦最昂貴的文華東方酒店。曾與兩人合夥做生意的霍爾(GilesHall)回憶,谷開來曾戴過價值連城的藍寶石項鏈,亦曾搭乘過中國富豪友人的私人飛機。

但據《紐約時報》引述倫敦一名經營語言學校的匿名人士表示:「薄谷開來是一位非常美麗,令男士想追求的女士,所以我理解為何會有這些謠言。不過,她對丈夫卻是非常忠貞。」對於傳言薄瓜瓜11歲進入英國哈羅貴族學校(HarrowSchool)是通過海伍德的安排,這名人士表示:「外界都推測是海伍德介紹,但事實上是我們安排薄瓜瓜至哈羅學校。」

《紐約時報》7月26日報導,中共當局起訴谷開來時,刻意將谷開來塑造成嗜血惡婦,因為貪戀財富而葬送丈夫的大好前程,而這正是中共一貫的老伎倆,將女性醜化為紅顏禍水。有中國時尚教母之稱的時尚雜誌發行人洪晃表示,「綜觀中國歷史,只要有政治鬥爭,只要有人失勢,都要怪到妻子身上。」中國歷史一向不乏女性因野心過大招致毀滅的故事。江青為文化大革命扛責,貪婪的慈禧太后因為滿腹陰謀導致清朝覆亡。

有分析指,對薄熙來的刑事犯罪定型,是為保全中共因此事件立即垮臺的政治手段,模糊焦點。如果薄案按政變處理的話,必然要公布和其相關「真相」,從而導致中共的垮臺。

79歲高齡的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分析認為,北京方面以「故意殺人罪」起訴谷開來,很可能是想把她作為替罪羊,最終起到保護薄熙來及其背後支持者的目的。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