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寵女人一時,女人寵男人一生(圖)

發表:2012-07-3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會寵女人一時,卻會被女人騙一生,女人騙男人一時,卻會寵男人一生。這幾天看了一些名家的散文,感受彼深,這些名家可以寫很多精彩,卻疏於對枕邊女人的描述,這可能是男人和女人表達感情方式不一樣。往往一個人可以去關注全世界,卻不會在意身邊的這個平常。

壞男人是寵出來的,好女人卻是忍出來的。心理學家說男人的思維更趨幼兒化,男人是野生動物,女人是筑巢動物。女人嚮往愛情,男人嚮往自由。所以當男人遇到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估算這個女人能給自己多大的自由空間。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產生愛情的時候,這個女人就會產生巨大的母性力量。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山一樣的品格能讓一個女人有所依,海的包羅萬象能讓一個男人感到愜意。一個男人成長經歷中,母親佔有很大比重,所以在長大後男人們有時並不需要一個女人,他們更希望要一個海,你去看一個成年男子的妻子,在回頭去看他的母親,多少這個女人身上都有點母親的影子,母親是男人對女性的啟萌導師,同時在母親呵護與博愛的懷抱裡會讓男人們感到安全與世無爭是溫暖感。一個完整的女人破蛹有很多次的毛毛蟲變蝴蝶經歷,女人們希望身邊男人像父親一樣永遠寵愛自己。

戀愛中的女人是得寵的,婚姻中的女人慣寵者,戀愛中的女人是小女人,那婚姻就逼著女人去做大女人,被一個男人寵著的女人是幸運的,被一個女人寵著的男人是幸福的。幸運卻是得之不易,幸福卻會讓男人留戀一輩子。一個男人最無憂無慮的一段簡單人生就是在母親的呵護那一段,所以一個男人如果能被一個像海一樣的女人包容寵一輩子他就會幸福一輩子。|

一個壞男人會毀了女人對愛情的幻想,一個好男人會讓婚姻中女人更具有女人味。一個壞男人會讓不管再高貴女人也會變成發怒波斯貓。一個好男人對女人的寵愛會讓一個女人成為萬人迷,一個好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寵會讓這個男人越來越幼兒。你會看到戀愛中的男人像個紳士,而婚姻中的男人更像披著盔甲的勇士。你會看到戀愛中的女人像甜心,婚姻中的女人更有痴心。所以有些人喜歡戀愛的感覺,不喜歡婚姻的味道。

女人希望未來男人能寵自己一輩子,可是事以願為,卻會幫男人當老小孩寵一生。男人都會想給心愛的女人一輩子的寵,但卻會不自覺在塵世裡忘了曾經的海誓山盟。所以戀愛中的女人越看越漂亮,婚姻中的女人你越看越蒼桑,反而戀愛中的男人越看越像成年男人,婚姻中的男人越看越幼童。對愛的渴求不管男女都會是一輩子的追求,但是不管你是男人或者你是女人,不管你去寵別人還是別人寵著你,只要你能感覺幸福就可以,因為幸福得來不,失之也不幸。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