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裡10種省錢又好玩的活動(組圖)

作者:拓思教育Brian王琮惠 發表:2012-07-3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還是可以吃的不錯玩得很好,還不需要花很多錢。如果你充分探索校園和周邊的社區,也許你會發現很多便宜又有趣的玩法哦!

講座

許多學生不太聽講座,因為他們覺得在學校已經有夠多要學的東西了,還聽講座幹什麼?但是這些免費的講座可以讓學生在課外發現更多興趣所在。在大城市上學的學生們也有機會接觸到大型的智庫型機構,比如芝加哥國際事務和外交政策委員會(Chicago Council on Global Affairs and Foreign Policy),這些活動對學生來說一般也是免費的。

學生社團活動

大多數學生至少會參加一到兩個社團,像花樣滑冰,書法,足球等等,可以讓你認識更多你原本也許接觸不到的同學,同時也滿足自己的興趣需求和發展新的技能。

做志願者

當志願者也是一件會讓人受益的事情。大多數學生會在當地的公益組織做志願者。你可以調查一下附近的非營利組織,比如藝術中心,動物救助中心,或者其他教育中心,看看是否

運動小組

健康的身體和有型的身材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在學校裡很多人都會忽視自己的健康。所以一些學生會自己組織健身隊。對於一個健身團隊來說,規律的鍛練也是一種趣味無窮的挑戰。從健身房到羽毛球場,健身方式可以是多種多樣的。瑜伽和慢跑在大多數校園裡也是很常見的運動。

做飯趴

在外面吃飯算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如果你經常吃那就更加了)。當然飢渴的學生會馬上採購一些基本的食材(麵粉,蛋,牛奶,糖),學著自己做菜,做點心。在寢室裡做飯或者分享別人做的食物都是一個很好的交友方式啊!


 

免費電影

如果是好天氣,許多大學和一些公園都會用老式的電影放映機在戶外播放電影。一般都是免費的,大家都可以來看。也是一種不錯的放鬆和娛樂方式呢!約上三五好友,帶上零食,一起欣賞一部電影吧!

公園和其他娛樂設施

也許挺多人會覺得美國公園和中國公園的景致不能相提並論,不過還是一個很棒的休閑場所。公園裡的鞦韆,滑梯,攀爬架,雖說是設計給4-12歲的小朋友的,但是誰說我們大學生不能去回憶童年呢?!

文化活動和小型音樂會

許多學校都有很多文化和音樂活動,大多不要錢或很便宜。大學有他們自己的活動,不過還是要事先確認一下你是否會錯過社區裡其他精彩的活動。比如說在晚春的時候,像紐約或芝加哥這樣的大城市有許多免費的音樂會,社區裡也經常舉辦一些獨特的文化藝術展,或者是免費的現場音樂會和藝術展覽。

免費食物

許多學生會發現校園裡很多活動會向學生免費提供零食和飲料。根據活動的規模不同,你有可能會吃到一頓免費的大餐!學校活動比如說社團、新生會、文化展、或者講座都會有免費的食物。最讚的是什麼?就是即使你沒時間參加這些活動,在快結束時突然出現把吃的都打包走,也沒人在意。

宿舍趴

有些學校被很多酒吧包圍著。但是學生們很快會發現酒吧的入場費和酒水費水漲船高。所以很多學生選擇在宿舍開party。這樣不僅省很多錢,而且在自己的地盤,想怎麼瘋就怎麼瘋。不失為一種很讚的社交方式。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