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文蔚:短評共產黨 (1-3)(圖)

一個中國男人的「反動」手記

作者:饒文蔚 發表:2012-07-31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1)

我們民族已經沉睡了很久,那是因為我們在黑暗中;但我們遲早要覺醒,那是因為我們不可能在黑暗中長睡。然而可悲的是,在黑暗中,有人曾醒來過試圖大喊,但是一聲呵斥或者一陣利誘他便又睡過去了;有人曾行動過試圖衝破黑暗,但是一通陰風吹過他卻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代代傳承的信仰是一個民族得以生生不息的精神源泉;眾人遵循的制度是一個社會得以安全有序的生存保證。這是人類歷史發展積澱出來的兩樣無價之寶,可集權體制天生就排斥這兩樣寶貝。生活在集權體制下的中國人,危險啊!

中國可以成立一個「人民自由制度黨」嗎?沒別的意思,就是想自由些而已!如果你也有同感,那好,你就是本黨黨員了,因為本黨無需履行任何入黨宣誓,也可隨時退黨,總之,你自己決定了。哈!

——摘自RM語錄

前言:我願意

寫下這本大多數中國人想說而又不敢說的「反動之極」的實話手記,我深知一旦被當權的共產黨及其黨魁、黨徒掌握,必將惹來殺身之禍!為此,我猶豫了許久。

這不僅僅是因為對死亡的恐懼,也還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完全說出了大家心裏想要表達的現實感受和中國未來之理想。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在共產黨的全方位言論禁錮和大刀懸頭的背景下,我如何讓我的這些文字公之於眾並得到最廣泛的回應和共鳴。如果不能公之於眾,那我真的就不值得去惹這「殺身之禍」了;如果不能得到最廣泛的回應和共鳴,說實話,我不覺得是我寫的有什麼問題,而是我們國人的神經已經麻痺太久失去了知覺,或者就是因懼怕殺身而失聲,總之,我都覺得遺憾無比。

我為此已經猶豫了許久,畢竟,我冒的是身家性命之險啊!

但是,對祖國和民族的熱愛,對人類自由平等的嚮往,以及本人內心良知、人格尊嚴的湧動,又使我不得不試探著去面對暴政下死亡的恐懼,斗膽下決心寫出這本「實話筆記」,更下決心與同仁和同胞一起傳播自由平等的理念,去爭取一個中國人真正應有的天賦的人的權力。因為我們祖國的未來和命運,取決於我們今天的認識和我們今天的行動。我們再也沒有理由袖手旁觀,再也沒有時間聽憑獨裁與大刀狂舞,生命的自由與尊嚴再也不能被真實的謊言與虛假的讚歌愚弄和扼殺!雖然,我對生命,生活有著無盡的眷念,對親人朋友有著深深的牽掛,但是,我知道,我一直在現實中醒悟著而又一直違心的閉著良心與良知的眼,甚至閉著眼充當幫凶!這是我作為「人」的奇恥大辱!這令我越來越痛苦,以至不能忍受!為了我們的後人永不再像我輩這樣任憑命運被大刀狂舞和謊言愚弄,為了我們的後人能真正在自由民主的陽光下平等快樂地生活,更為了我自己的人格尊嚴和我不能再忍受的痛苦,我別無選擇,我必須如實地寫出:我反對任何名義下的獨裁專制,反對任何名義任何形式下的暴力革命,反對任何名義任何形式的意識形態冠在國家名義之上和進入國家體系!我必須告訴我們所有的同胞:以一家之國一黨之國為特點的獨裁專制,以奪取政權鞏固政權鎮壓反對派為目的的暴力革命,以一黨之信念至上統一全民思想強姦民意為特徵的意識形態管制是國家民族災難深重的罪惡之源(以上話語在筆記本上是用另一種顏色寫了加上去的)。而當代中國及上溯到幾千年來的中國,一直是一個以暴易暴奪取政權的惡性循環專制國家。我們必須改變這樣的滅絕人性的迴圈。共產黨正以最邪惡最虛偽的方式延續著這種迴圈。那麼,我必須選擇反對共產黨的現行的執政方式,執政理念,主張真正把國家交由國民定奪,中止這種以暴易暴的惡性循環,讓中華子民與生俱來的所有權力從此不再被任何獨裁者任何組織以任何名義和任何方式所剝奪,盜用,出賣!

作出這樣的為自由平等而惹禍上身的選擇,我感到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的選擇;如果為著自由平等的人類生活理想而必須選擇失去我個人的自由乃至生命,那麼,我只能說三個字「我願意」!

我不知道這手記該何以命名,如果一定要給個名字的話,我想叫它為——《短評共產黨——一個中國男人的「反動」手記》!本手記因集中感發於2005年()【筆者:為了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以空括弧代之】洲歸來之後的兩年多的時間裏,並沒有想過一定要系統地來完成一本傳世之作,而是實在忍無可忍的一些骨鯁在喉不吐不快之言論,一些短評,一些自製「土手雷」,所以,肯定比較雜亂,比較散板。但是,我同時也敢保證,你無需系統讀它來領會一個什麼主旨之類,你只需翻開本手記中任何一個頁面,它都是完整而又簡潔地陳述一個事實或是一個感受、一個眾人皆知而又皆不敢言的大實話。你從任何一頁讀起均可找到本手記所痛陳的普遍事實下所潛在的一個痛徹心肺的殘酷現實,那就是當代絕大多數中國人生活在一個沒有公平正義、人與生俱來的權力被剝奪著和被損害著的充滿謊言和專制的社會裏。而我們的選擇也只有兩個:要麼繼續沉默以期待當權者的自我否定與覺醒,要麼奮起改變。不過,如果你不說話,正如本手記原始筆記本中記錄的那個牧師說的一樣,當輪到你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站出來為你說話了。
生在黑暗中,我們需要燈光。我希望,這些短評能夠起到撥亮燈光的作用,或者這些自製「土手雷」,能投向黑暗炸出丁點火光也行!但是,筆者鄭重聲明,無論誰引用這些短評或借用這些「土手雷」,如果要加上反動二字的話,務必將「反動」二字的引號加上,否則,視為篡改,筆者將保留追訴的權利。因為,在中國當代史上,真正反動的不是「我」這個當代中國男人,而是由當初的靠民主與自由聚集有識之士,而今淪落為靠大刀狂舞和謊言欺世來維持其極權專制與一黨之私的中國共產黨!

同時,本人特別聲明:凡有發表與轉載本手記之一部或全部者,請勿刪改並請將稿費暫存,估計本人落難之後十分需要,到時本人必有道理證明本人乃作者毛。2W之真身並領取,望各路媒體支持,謝謝。

(2)

我需要「名氣」

作為生活在共產黨體制下幾十年的一個當代中國男人,我也在黨內混到了一官半職(不過許久以前我已通過「大紀元網」以化名的形式聲明退黨了),也多少積了些經濟基礎,我也完全可以過著所謂「中產者」的生活,只要我一直願意閉上良心的眼睛,只要我一直願意封住責任的嘴巴,那麼,我肯定會平平安安地走完一生。

但是,我真的痛苦地發現,這叫苟且偷生!

作為一個人,一個深諳共產黨極權體制萬惡的中國男人,我無法再閉上良心的眼睛,再封住責任的嘴巴,那樣做或許能換來軀體平安一身,卻帶來心靈永遠的痛!

因此,我想清楚了,我可以不大需要這個「官位元元」,也可以不需要這個「官位元元」帶來的地位,薪水乃至油水,但我一定需要「名氣」!我需要同胞們的關注,需要來自世界的支援,聲援!

因為,我的這些言論對共產黨而言已經極其反「動」,是不可能在大陸現目前體制內走向大眾傳媒的!我必須要藉助「名氣」才能將這些言論傳播開去。在共產黨手握大刀隨時可以砍下我的腦袋,讓我這個共產黨的官員立刻消失的這種情況下,「名氣」是唯一能與這個手握大刀狂舞的怪獸相抗衡的法器了。

我懇求,當這些言論傳開以後,請立即給予本手記和我的化名「毛.2W」(當我確認自己在安全的時候我會公開自己的身份)以世界性的「名氣」,如果全世界都在關注這些言論及其作者本人,那麼,共產黨的大刀終歸會有所顧忌的,比如,對方勵之,對李慎之,對李銳,對何清漣(據說及時地出走美國了)等等這些世界性名氣的人物,共產黨明知這些人是他的眼中釘肉中刺,但大刀始終還是有所顧忌而沒有去砍下這些人的頭來。但是,名氣小的或者無名氣的那就慘了。比如,慘遭割喉的張志新,遇羅克和後來的無數無名的「持反對意見者」的消失,都證明了,人們啊,你首先得給「我」以名氣才能保全「我」的性命!畢竟,我是不甘心在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默默地引首就頸啊,即或是要死,也讓我名氣震天地去面對殺場吧!

因為,「名氣」在我眼中,它就是「民氣,民心,民意」。如果「民心」認可我的言論,那麼,即使我消失了,但民心給我的名氣,仍然可以讓這些言論傳揚,總有一天,它會萬丈光芒!

我需要名氣,準確點說,是我的這些「反動言論」需要名氣,這個「名」無論「美名」,「惡名」都給過來吧,我需要!

(3)

欺世盜名是共產黨帶給中國的最高「時尚」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共同富裕」,「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三個代表之代表最先進生產力,最先進文化,最廣大人民利益」、「和諧社會」「特色主義」等等,夠了,這些共產黨的「與時俱進」的偉大理論,寫進憲法的宏偉主張,勿需舉例,生活在當代中國之所有公民,均可證實,共產黨說的是一套,做的卻是另外一套,它的這些理論主張根本是些假話,空話,套話,有的甚至是違反人類自然本性的,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比如,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組織都不可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為,要為他人服務,只能是在自身條件具備,自願地或者是規定之下地為人服務,那種犧牲自我個體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要說有沒有可能,即或是有,我們得確認,那絕對是「政治思想教育」的偉大成果!。我要問:有誰個共產黨敢站出來說自已「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了」?既然作為貴黨之「宗旨」,卻沒有成員真正能夠做到,那不是一個欺世盜名的虛假「宗旨」麼?

明知是不可能辦到的事(因為它違背人的自然屬性),卻仍然一套一套地編造著這些欺世盜名的連自己都不想信的東西。最要命的是,在共產黨的大刀狂舞、生殺大權全然繫於它之手的背景下,你還得從小就得對這些「欺世盜名的學說、主張、口號」頂禮膜拜,三呼萬歲!你得無條件地認可這些世界上最宏大最無恥的謊言是世界上最好的,最真的真理!
「欺世盜名」是共產黨當政以來中國呈現出來的最高時尚。

民主,公平,正義,共產黨在暴力奪取政權的幾十年間喊得最凶,執政幾十年來,它給過我們嗎?法制,監督,廉政,共產黨可以說是喊得文不離手,會不離口,它又兌現給老百姓了嗎?
「為人民服務」,「代表最廣大人民利益」「共產黨沒有自己的私利」云云,你以你的良心告訴我,你相信嗎?如果你相信,請仍然以你的良心告訴我,你認為共產黨做到了嗎?如果你的回答有一次是肯定的,那麼我敢以我的生命打賭:你在出賣你的良心!

記住,在你不知情更沒有授權的情況下,有人卻在那裡起勁地喊他代表你什麼的時候,正是你的權利被他悉數剝奪的時候;在眾人不知情更沒有授權的情況下,有些人卻在那裡起勁地以眾人的名義幹什麼的時候,正是眾人的利益被他盡情享用的時候。這就是共產黨欺世盜名的實質——滿足極少數權貴利益的需要!
仔細翻撿從共產黨成立以來尤其是暴力奪取政權以來的歷史,你不認為共產黨的理論,學說,主張是欺世盜名的強盜理論,強姦行為嗎?在這些邪惡理論的引導下,你沒有感覺到「欺世盜名」已成為中國時尚?

在當代中國的眾生態中,從官場到商界;從學界到文學界;從保障社會公平正義底線的司法界,到保障公民生命成長底線的教育衛生界,假的,亂的,空的,惡的,凶的,醜的種種事實已經司空見慣,而且猶如「共產黨」欺世盜名之理論越來越充滿「技巧」一樣,中國各界的欺世盜名行為、假惡醜現象也是越來越登峰造極,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可怕地步!惡欲橫流,背信棄義,欺世盜名,爾虞我詐等等亂相俯拾即是,這些亂相的根源在哪裡?

這些亂相的根源就在於執政的共產黨是欺世盜名的始作俑者,一個國家,被一個完全以謊言加大刀作為統治工具的政黨控制著,那麼無數的歷史證明這個國家的民必苦,世必亂,家必亡!民必苦,世必亂,家必亡,這就是共產黨幾十年來執政中國的真實寫照,也必然是欺世盜名之共產黨最終帶給中國人民的唯一結果!

世界潮流,人性唯上。

所幸,我們的下一代,對這些「欺世盜名」的共產黨學說,可以說是無動於衷,不知所云,更有覺醒者,對這些假的東西嗤之以鼻!他們必將是徹底埋葬和拋棄這些「欺世盜名」學說的當然掘墓人和投彈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文獨立筆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