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遠古外星人」彫刻遺物亮相(圖)

發表:2012-07-31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為期一個多月的英國「外星人科學展」昨天落下帷幕。來自文物鑑定、地質、歷史等領域的十餘位專家學者對現場180多件疑似「遠古外星人」彫刻品分析後發現,它們至少已有上億年歷史。

此次參展的100件疑似外星人的實物,各個神奇詭異,據推算身高也就一米左右,半蹲狀態、頭大、胳膊長、腿部不發達、短小。每個都有不同裝束,不但有圓形頭部,還帶有各式「天線」和「護目鏡」,有圓眼、長眼、凹眼、縱目、水滴形眼、斜上眼、斜下眼,手有三個指頭的、還有四個指頭的,手指細長。腳上大都四個趾頭,有的趾間還帶有蹼。面部特徵各異,神態冷漠,有的像動物,有的像神。

令許多觀眾困惑的是,這些彫刻的人物無論是題材還是彫刻的表現手法都極其獨特,包漿及老舊程度似乎是天然形成的,難道他們真的出自外星人之手?

據館藏此批雕像的北京市古玉標本研究中心主任王富天介紹,這些雕像是該中心歷時近二十年從全國各地蒐集來的。經檢測,雕件的玉質主要含有二氧化硅,硬度7至7.5度。地質專家也確定不了這些實物材質的名稱,其硬度只能用光學照射汽化工藝才能製作。部分雕像表面出現水晶凸起,晶體位置不固定,形狀也不規整,地質專家判斷,這些水晶的形成至少要經過上億年,而我國新石器時代以來出土文物中尚未出現類似物件。研究中心專家由此大膽推測,可能是遠古時期「外星人」在地球留下的痕跡,不過這一說法有待進一步考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