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三四種不良心理(圖)

發表:2012-08-0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三,簡單來說就是第三者,在影視劇中,無論小三這個角色多麼的楚楚可憐、美麗動人,也總是讓人深惡痛絕。可見,小三在現實生活中是很容易引起共鳴的,也漸漸成為人們茶餘飯後所討論的焦點話題之一,下面就為大家揭秘小三四種病態心理都有哪些,以及面對小三四種病態心理,女性應該怎樣應對小三。

第一種:做「小三」的女性通常內心缺少安全感,與從小缺失父母的關注和重視有關。

遇到一個對你關愛有加、呵護備至的男性,即使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因為內心渴望被愛,也會毅然決然的與他在一起,也正因為缺乏安全感,對男人的要求會苛刻一些,總會想辦法管著他,要求他離婚,或者以懷孕等方法要挾。但是,很少有男人會離婚,這時,小三的下場就是欺騙和背叛。

第二種:出於病態的情感需要的滿足

有些人可以做成小三,也和她們的自身條件有關係。有的女人天生就很美麗,也經常對自己的美麗引以自豪,她們在各方麵條件都優秀,經濟和精神上也不依賴男人,但是在親密關係中有一種病態的需求,那就是「小三綜合征」。由於對異性關係的極度恐懼和曲解,使得這類女性無法通過正常的婚姻和情感關係得到滿足,而只能通過與別的女性爭奪丈夫來獲得病態的情感滿足,這類女性大多數頗有魅力,在生活中也不缺少追求者,但是卻無法實現真正親密關係的建立和維持。

第三種:這類小三不結婚為目的,大多數人都有戀父情結。

她們對成熟穩重的已婚男性特別有好感,不介意對方有家室,也不要求對方與自己結婚,寧願冒天下之大不韙和世人的唾罵,也要和他在一起,甘願頂著小三的頭銜與他相處。

第四種:也有為數不少的女性成為「小三」是因為頗有姿色,但是因為受教育低或自卑等原因,造成好逸惡勞,大多數已婚成功男人成為這類「小三」的目標。

名利地位和財富成為這類女性成為「小三」的功利性因素,如果這些得到滿足,即使不能明媒正娶,也可以坦然接受,被查處的貪官包養的「小三」大多屬於此列。

遭遇小三時,應該怎麼辦?

女人,在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軌的那一刻,彷彿向天塌了一樣,早就沒有了自信心,男人不喜歡女人歇斯底里、像個潑婦一樣的大吵大鬧,這樣只會更加使他感到厭惡,要從容、淡定,起碼在氣場上不會敗下陣來。

其次,也要自我反省、自我檢討一下,當婚姻出現危機,不是一個人的錯,是自己做的太少,還是要求太多?是不是自己把丈夫推給了別的女人,不能把背叛的責任全推在男人身上,因為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任何一個人是願意用離婚做代價的,所以沒有大的無法忍受的矛盾,男人是不會輕言離婚的。

所以,當婚姻遭遇小三的時候,我們能做的是:找出問題的根源,從而解決問題,而不是追究誰對誰錯 。

来源:河南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