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學費的多種版本(圖)

作者:九州歡樂 發表:2012-08-03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家人幫倒忙,哪壺不開提哪壺。(網路圖片)

薄谷開來的老母不想自己的女兒因為涉嫌「謀殺」而被判死刑,近日向媒體渲染谷開來「精神異常」,並稱海外無巨額資產,甚至連外孫薄瓜瓜的留學費用都「多數是谷開來向姐姐借的」。此言一出,反而使得貪腐再度被亮到公眾眼前,也令谷開來面臨「加罪」的危機。

拿薄瓜瓜的獎學金說事,讓公眾的目光從「謀殺」再度轉向薄瓜瓜的「獎學金」以及谷開來轉移到海外的巨額資產上。

谷母因愛女心切,不想自己的女兒因為涉嫌「謀殺」而被判死刑,所以她找出一切可能減輕女兒罪責的事情,向媒體大肆渲染——包括谷開來「精神異常」、海外無巨額資產甚至連外孫薄瓜瓜的留學費用都「多數是谷開來向姐姐借的」。

薄對薄瓜瓜學費來源各有版本

薄瓜瓜4月24日在哈佛大學校報《TheHarvardCrimson》發布聲明曾為自己辯解稱,他在哈羅公學、劍橋大學和哈佛大學的學費和生活費用主要有兩個來源:獨立獎學金以及母親當律師和作家多年來的積蓄。

如今,他的外婆與7月30日首次通過美媒針對薄瓜瓜的學費問題給出解釋稱,「薄瓜瓜在牛津和哈佛的學費多數都是谷開來向她一位姐姐借的錢。」

更有趣的是,早前,薄熙來3月9日在人大重慶小組討論會上對薄瓜瓜在國外讀書還開法拉利的傳言,解釋道:兒子學費來自全額獎學金!

外界對薄瓜瓜學費等方面存有諸多質疑。如今,薄瓜瓜的學費問題,薄家三口居然各有版本,讓人覺得真是應了中國古人那句話——「言多必失!」,也讓外界更加關注事實真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