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期間八大奢華住所(組圖)

發表:2012-08-04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公樓(埃塞克斯)


貝公樓 臥室

倫敦奧運會期間,您計畫好自己的行程了嗎?這是喬治亞藝術風格的建築,可供十個人生活,同時有全職管家為您提供週到的服務。這裡環境優美,恬靜。屋外有大型的花園,室內裝修極具現代化風格,並專門設有供孩子聚會玩耍的房間。租金是每週三萬英鎊。


柯次摩爾花園

柯次摩爾花園(肯辛頓)。這是一幢五層樓的建築,內設七個臥室,寬敞的接客室,以及餐廳。同時,主臥室套房內還附帶浴室和更衣間。並有專職管家為您服務。租金每週十萬英鎊。


樂豪莊園

樂豪莊園(埃塞克斯)。喬治亞莊園式住房,室外有七十五英畝的廣闊草地,屋旁有潺潺流淌的小溪。室內可供十六個人起居生活,並配有寬敞的接待室,現代化的廚房,兒童遊樂室,游泳池及網球場。同時, 有全天候的管家來服務。租金是每週五萬英鎊。


拉德布萊克大道

拉德布萊克大道(倫敦諾丁山)。這是一所雙朝向的住宅,配有兩個廚房,兩個辦公室,五個臥室,兩個停車位以及一個小型花園;並有全職管家。租金每週三萬英鎊。

聖愛德華大廳(倫敦肯辛頓)。它位於寧靜的肯辛頓大街,原來是維多利亞學校的房子,後來變成私人住所。配有四個臥室和浴室,同時還有單獨的浴室和起居室。亦有全職管家。租金每週三萬英鎊。


艾麗公寓


艾麗公寓

艾麗公寓(倫敦肯辛頓)。這是一所雙層公寓,配有兩個臥室,翻新的廚房和浴室以及溫馨嬌小的陽臺。屋外並設有花園。


斯卡斯代爾別墅


斯卡斯代爾別墅

斯卡斯代爾別墅(肯辛頓)。別墅內有三個臥室,其中兩個都附帶有浴室;兩個接客室以及可以無線上網的陽臺。室外設有帶露臺的花園。租金是每週五千英鎊。


兒童大街(南肯辛頓)


兒童大街

来源:出國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