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訪民要求廢除勞教制度鏟除腐敗(組圖)

發表:2012-08-05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京訪民要求懲治腐敗,廢除勞教制度(視頻截圖)

在京訪民與十八大預備會打擂,要求懲腐和支持政改

十八大預備會是否已在北戴河舉行?目前外界尚屬猜測。不過,在京訪民因應溫總理期待,已成為了最早覺醒的群體,持續以座談方式與十八大預備會打擂,要求懲治腐敗和支持政治改革,併發出廢除勞教制度,還我公民權利的強烈呼聲。

憲法規定,每一個公民都有知情權、參與權、以及監督權。只有回歸憲法、還政於民,才有可能最大限度遏制貪污腐敗,普通民眾的基本人權才能夠得到尊重和保障。對此,在爭取權利運動過程中業已覺醒的訪民最有話語權。

今天參加「反壓迫、反迫害」座談的有來自江蘇的程學洪、瀋立秀夫婦,河南的李明翠、劉先枝、張樹榮,湖北的鄭大勁、周大珍,四川的湯玉英,吉林的劉曉傑,寧夏的王文清、雲南的羅志淑,以及北京的葛志慧等人。


黃光玉等抗議當局非法勞教訪民

維權人士在京抗議當局非法勞教訪民

離中共十八大舉行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整個大陸地區的官府都在圍繞著怎樣「維穩」而積極運作。此時,當局清剿訪民已漸入高潮,也是黑監獄和勞教所業務最為興隆的時候,當然也是新聞發言人所稱的人權最好的時期。

昨天下午,湖南的黃光玉、遼寧的宋玉潔、張正廷夫婦等,來到專門關押和週轉各地訪民的北京市接濟服務管理中心,打出「廢除勞動教養制度」、「強烈抗議政府非法勞教上訪人員」、「堅決要求遼寧和雲南政府立即釋放劉麗、李忠英」等橫幅,表達了對政府違憲行為的不滿和憤怒。

中國歷代朝廷的權力和平更替中,新朝「天子」都會大赦天下,以示仁政和王道。十八大其實也算是一次朝政權力的更替,可當局對冤民一遍又一遍殘酷無情的清剿和劫訪,讓今天無辜的訪民連過去封建朝廷的囚犯待遇都不如。


被一次次清剿的在京訪民晚上只能在露天休息

来源:權利運動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