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無怠哭了,谷開來也哭了(圖)

作者:看中國義工3614 發表:2012-08-06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開來殺人案將於8月9日開庭審理。谷開來被控謀殺了英國商人海伍德,網傳她為了錢財殺人--沒人相信。又傳她為了兒子薄瓜瓜的安全而殺人--也沒人信。眾所周知,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信息傳遞人,她是在海外進行對外聯絡公關任務的人,她是收買海外媒體,並利用海外媒體發布消息的人,她怎麼會為了錢,為了兒子安全而殺人?不會!

在谷開來的殺人真相沒被公開之前,我們大家共同來回顧一下金無怠事件:金無怠是中共間諜,混入美國中央情報局,在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期間,他把大量美軍情報提供給中共,在尼克松任總統期間,他又把美國對華外交情報傳遞給中共。
 
1985年,金無怠的間諜行徑敗露,他向中共求教,希望中共釋放魏京生與他交換,讓他回到中國享受晚年,不料中共卻在記者招待會上說:「根本不認識金無怠這個人,這個人自稱間諜,配合國際反華勢力,進行編造。」
 

金無怠(黎旺陽繪圖)
 
金無怠絕望了,圖為他在獄中窒息自殺的一幕:他身穿囚衣,把一張塑料袋套上自己頭部……他雖死了,但他卻在地下死不瞑目……2009年,2名美情局女記者被北朝鮮抓獲,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親自到北朝鮮說情營救……2010年,10名前蘇聯「克格勃」被美國圍捕,俄國政府立刻承認他們是俄國間諜,不但承認,而且還釋放4名美國間諜進行交換……金無怠在地下目睹了一切,他哭了。他是一個死心塌地為中共臥底,為中共賣命的超級間諜,那2個區區美情局女記者怎能與他相比?那10個雞毛蒜皮的克格勃怎能與他相比?而他們得救了,自己卻落到了被中共徹底拋棄的悲慘下場……
 
至於谷開來,她可能不知道「金無怠事件」,但她不可能不知道2名美情局女記者被救,也不可能不知道10名「克格勃」被救,如今她將上法庭被控殺人,她會不哭嗎?
 
金無怠哭了,谷開來也哭了,希望繼續為中共臥底的特工人員,能在他們的哭聲中有所觸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