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晒愛女才藝照 鋼琴表演全精通

發表:2012-08-08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磊孫莉是娛樂圈內公認的模範夫妻,兩人自1995年相識到2005年登記結婚,經歷了九年的愛情長跑。2006年2月6日,他們的女兒多多的出生更給這個家庭增添了無限的歡樂。孩子出生後,黃磊依舊忙於事業,而孫莉卻將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照顧家庭及孩子的身上。如今,多多已經6歲了,大概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聰明漂亮,而且也很有表演天賦!

黃磊自從有了女兒多多之後,他的微博上除了晒女兒的美照,就是晒多妹送給他的禮物,分享著女兒成長的點滴。如今多妹已經6歲多了,上了小學,遺傳了父母的美貌,更遺傳了父母的多才多藝。六歲的多妹已經開始學習鋼琴和表演,媽媽孫莉一直陪伴左右。現在正值暑假,黃磊和孫莉忙著四處演出《暗戀桃花源》,小多妹每天跟著父母走,儼然已是劇組的小演員一枚。

「她糾結極了,整個下午排練都一直跟著,直到結束,然後她認真地來跟我談今晚上臺一事,我正想編點兒什麼混過去,她立即告訴我她已經和美穗阿姨商量好了,今晚她演!我只好勸她過幾年長大了直接演雲之凡多好,她想了想說我現在太矮了上臺觀眾看不見我吧?我正想同意,她又說那你抱著我演唄!」——黃磊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