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害的還有29個打人的孩子(圖)

發表:2012-08-08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童被打後,背部有大片淤青。

讀者報料:濰坊昌樂縣城關街道6歲女童樂樂在該街道中心幼兒園上課時,因上課說話,老師讓班裡29名小朋友每人打樂樂10拳,導致樂樂背上出現大片淤青。直到現在,樂樂都不敢去上學,讓學生打人的老師也一直沒露面。

上課說活,女童被打

8月6日,記者來到濰坊市昌樂縣城關街道郝女士家中,見到樂樂時,她一直躲在媽媽的身後,小手緊緊抓著媽媽衣服不放,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

郝女士告訴記者,女兒今年6歲,在昌樂縣城關街道中心幼兒園上大班。7月11日下午6時30分,丈夫劉先生到幼兒園接樂樂,在回家的路上,樂樂就一直哭著喊疼。到家後,劉先生掀開樂樂的衣服才發現孩子背上有大片淤青。郝女士心疼得直掉眼淚,當即撥打了110報警。

在媽媽和記者的鼓勵下,樂樂講述了事情的經過。當天上音樂課時,畢(音)老師在講台上彈鋼琴,一個同學搶走了樂樂的橡皮。樂樂跟他要,他不給。畢老師從講台上下來,說樂樂上課說話,讓全班同學打她,每人10拳。班裡有32個小朋友,除了兩名小朋友沒有打,其他小朋友每人都打了她10拳。

當事老師一直未露面

郝女士告訴記者,發現樂樂被打後,她便將女兒送到了昌樂縣人民醫院治療。在住院期間,昌樂縣城關街道中心幼兒園的園長和一些老師也去醫院看望,並代替當事老師表達了歉意,並表示「一定會妥善處理,給家長一個滿意的答覆」。但是讓班裡小朋友打樂樂的老師,卻一直沒有出現。

樂樂出院後,郝女士一直在找幼兒園詢問打人事件該如何處理,沒想到園長來了一次醫院後,再也沒來過,而且即使郝女士和丈夫到幼兒園,園方的相關負責人也不再露面,園長的電話也打不通。於是,郝女士又找到了昌樂縣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員說,現在這名讓全班小朋友打樂樂的老師已經被解聘,但人已經躲起來,找不到了。

8月7日上午,記者撥通了幼兒園嚴園長的電話。得知記者的身份以後,對方直接挂掉了電話。隨後,記者又聯繫了昌樂縣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現在已經對當事人做出了處理決定。當記者詢問是什麼決定時,這位工作人員讓記者聯繫一下教育局的新聞發言人郭書記,但是這位郭書記的電話始終沒有打通。

公安微博發布:當事老師已被解聘

在記者採訪的同時,8月6日19時37分,昌樂縣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發布消息:「7月11日,我局接到幼兒園學生樂樂被打傷的報警,轄區派出所立即出警調查。經查該教師變相體罰學生致輕微傷,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有關規定,遂依法移交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處理。7月14日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將該教師解聘。」

来源:大眾網-齊魯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