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手印申訴轉向海外 中共心膽顫升級迫害(圖)

作者:清心 發表:2012-08-08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正定村民法輪功修煉者李蘭奎因美國一州長到訪而飛來橫禍,無辜被抓,進而又把妻子女兒抓走,現又對仗義執言的村民實施白色恐怖

隨著越來越多民眾瞭解真相、突破恐懼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事件的增加,也越來越觸動中共的神經。尤其是日前河北省正定縣東安村超過700位村民簽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一事,因涉及海外的關注,更加引發中共政法機關的恐懼,從而由河北省政法人員直接到當地進行調查。

中共一直以來對世界上的輿論,實行的是欺騙政策;對內則極力打壓,國內民眾向海外揭露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力圖封鎖一切渠道,對一切試圖向海外傳遞消息的努力,尋求海外支持的要求,都不惜踐踏法律,到了公然打壓,到了利用政府耍流氓的程度。

2005年11月,諾瓦克調查北京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當局就派了大量便衣,封堵試圖接近或遞交材料給諾瓦克的法輪功學員。在諾瓦克考察海淀看守所前,它們以防爆演習為名,調動30輛大客車,把海淀看守所1500人連夜轉押到海淀蘇家坨行政拘留所。

當時兩人一副手銬,要700副,不夠只好現買。蘇家坨行政拘留所,因為地方不夠,所以一半人睡覺時,一半人站著,輪班睡覺,在押人員臨時吃火腿腸和麵包。海淀看守所原來每個號,人多到26、7人,後來的,沒有勢力的都睡在地下,人擠人睡。現在每個號不到20人了,寬鬆多了。犯人說:「真希望總有人來檢查。以前是白菜裡看不見肉,現在幾乎是肉裡看不見白菜。」

可見中共對裝門面多麼在行,對海外輿論又多麼懼怕。

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曹東會見歐議會主席史考特,剛剛見完就被綁架,隨即被抄家。但是中共死不承認對曹東的打壓是因為會見外賓,對他實施的報復,而說他家裡有法輪功資料,以此為藉口。另一位法輪功牛進平因孩子年幼,未被關押。

2008年奧運前,大量記者來華,為了所謂保證奧運安全,其實是怕法輪功學員與記者接觸,就實施了大抓捕,半年間,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或勞教判刑。其中包蝸牛進平、張連英夫婦。據國保警察透露:此次行動是北京市公安局直接策劃的,一位北京副市長親自發話,奧運前一定要把牛進平和張連英抓起來,最遲不超過2008年6月份。也就是說張連英和牛進平夫婦被抓是在中共邪黨計畫內的,因為牛進平先生曾經和史考特會面(會面後不久牛進平隨遭北京警察監視居住),因為張連英女士不顧危險給史考特陳述揭露迫害真相,這些都刺痛了中共政權,它們也懼怕奧運會時國外記者的訪查,出於報復和繼續製造恐懼的目的,中共再次蓄意抓捕了張連英夫婦。

最近的河北正定700手印事件,轉向海外求援,並得以在美國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中受到關注,使得中共氣急敗壞。然而此案因涉及美國,所以一開始中共政法機構不敢輕舉妄動,但因美國方面對該聯名申訴事件沒有公開答覆和表態,此使中共敢於下手,由中央政法機構直接派人進到東安村,接管了700手印事件(不讓正定縣插手 ),實施追查和打壓。大肆報復迫害開始展開,抓捕了李蘭奎妻子和二女兒,還綁架了三位該村法輪功學員,揚言一定要查清是誰發的消息材料;並威脅簽名聲援者:誰簽了,誰好不了。有特警、便衣在村裡活動,村裡一片恐怖,有一些民眾處於畏懼,找到李家要求去掉自己的簽名手印。

從這次打壓力度來看,超過以往任何一次,就連震驚中南海的300手印事件的打壓中,也只是省廳派人駐紮當地。可見國內老百姓將聯名申訴信函轉交海外政府官員,尤其是請求美國的關注,令中共高度恐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