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扶起老太后不堪巨額索賠服毒身亡(圖)

發表:2012-08-09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魚販服農藥身亡,不堪巨額索賠

昨天,魚販王培軍的靈堂設在湘潭市雨湖區城正街菜市場入口處,沒有鑼鼓喧天,也沒人抱怨靈堂擋了路,他的妻子何群在一旁輕聲抽泣,兒子的表情則有些木然。

何群說,丈夫騎車與三輪車發生刮擦事故後,扶起並非自己撞倒的老人並為其支付了醫藥費,但之後發生的糾紛使他無力應對。8月7日下午1點多,王培軍關掉一半店門,默默地喝下農藥,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家屬稱兩車刮擦後女子跳車撞倒老太

王培軍和妻子何群在城正街菜市場經營一個魚攤,勉強能保證一家人的溫飽。

何群說,7月25日早上7時多,丈夫騎著三輪摩托進貨回菜市場,經過城正街派出所門前拐彎處時,不慎與一名賣小菜女子所騎的三輪車發生刮擦,女子跳車時撞倒了從她身後經過的83歲老太太袁某。袁倒在地上,王培軍立刻上前將她扶起,買菜路過的陳建民從路邊商店搬來一把小凳子讓袁坐下休息。袁稱王培軍撞到了自己,要他賠錢、負責。王培軍與賣小菜的女人商量,兩人共拿了100元錢給袁某,王培軍出了60元,賣小菜的女人出了40元。

何群說,隨後,袁某要王培軍帶她去醫院檢查,陳建民也跟著一起去了附近的一家醫院。袁某拍了3張X光片,檢查結果顯示沒問題,王培軍支付了所有費用。從醫院出來後,袁某沒再說什麼。

協商同意賠償老太1.2萬多元

何群說,第二天一大早,夫婦倆剛開店門,袁某找上門來,對方稱胸口很痛,估計前一天的診斷不準確,要王培軍賠償7000元,她要到其他醫院治療。

後來,經過城正街派出所調解,王培軍支付了6500元。袁某打的收條上寫著「一次性負擔,以後不負任何責任」,城正街派出所副所長王衛民在上面簽了字。

何群稱,8月6日上午,城正街派出所又叫王培軍去調解,原因是袁某的兒子和兒媳找到派出所,稱袁某斷了5根肋骨,醫療費已花去2.3萬多元,之前賠償的6500元根本不夠。經協商,王培軍同意再賠償6000元。

被索賠20萬元?他服毒自殺

何群說,8月7日早上,王培軍進貨回來,將三輪摩托停在店門口。這時,一輛三輪車撞倒了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肇事者逃逸。王培軍將老太太扶起,這位老太太要王培軍帶她去醫院檢查。王培軍只得照辦且支付了醫藥費,幸虧這位老太太並無大礙。

何群說,處理完這事後,王培軍來到城正街派出所,打電話給袁某的兒子,要他過來拿6000元賠償金,對方卻反悔了,要求賠償20萬元才能了結。

王培軍回到店裡,沒有心思開店,給妻子打了個電話,將當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了她。在城正街菜市場做了30年生意的肖愛清說:「我看到他一個人坐在店裡哭。這麼多年,我從沒見過他這樣」。

8月7日中午,62歲的黃月前聽到王培軍的店門被踢得直響,於是與其他人一起衝了進去。他們看到王培軍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旁邊還有一個農藥瓶。王培軍將店門關了一半,他喝農藥時,旁人沒有看見。何群接到電話趕回時,王培軍已經沒有了呼吸。

死者妻子稱持刀男曾上門威脅

何群稱,她聽菜市場內有人說,當天中午有兩三個光頭男帶著刀來找王培軍要錢,揚言下午2時以前收不到20萬就要他的命。記者找了菜市場內的其他經營者希望求證這一消息,但沒能找到直接目擊證人。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城正街派出所,通過電話聯繫了副所長王衛民。王衛民說:「我是主持過調解,但這與他自殺無關。採訪此事必須所長同意。」記者打電話給所長曹毅芳,她稱正在外面開會,要記者晚些時候聯繫。晚上6時後,記者再次撥打曹毅芳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