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行動冒失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2-08-09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國防委員會第1委員長金正恩(28歲)的妹妹金汝貞(23歲)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對朝情報專家的熱議。在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時,金汝貞曾身著黑色喪服流淚不止地站在哥哥身後迎接前往弔唁的賓客。時隔8個月再次現身的金汝貞卻一副活力四射的樣子。在朝鮮中央電視臺最近播放的有關金正恩的影像時,相機捕捉到了金汝貞的樣子。

7月25日,在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開館儀式上,參加活動的朝鮮高層幹部全都站在一起,鼓掌歡迎金正恩和李雪主(23歲)夫婦蒞臨指導,而金汝貞則獨自站在花壇上,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在姑母金敬姬(66歲,黨秘書)和姑父張成澤(66歲,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也全都站在隊伍裡紋絲不動的情況下,金汝貞卻一個人做出了不合時宜的舉動。在金正恩在和幹部們握手的時候,金汝貞還越過花壇,蹦蹦跳跳地向瀝青廣場方向橫穿過去,看到哥哥金正恩收到花束後舉手敬禮的樣子,她似乎覺得很有趣,並忍不住開懷大笑鼓起掌來。對朝情報相關人士8月6日分析稱「從儀式和警衛級別上看,這本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然而卻發生了,並沒人予以阻止,令人矚目」,「是金正日的血統和金正恩親妹妹的身份給她帶來了無形的權力」。

在金敬姬和金正日的最後一位夫人金玉(48歲)一邊聊天一邊視察遊樂園時,也出現了金汝貞的身影,還有金汝貞與身穿軍裝的高層幹部談話歡笑的場景。但從未出現過金汝貞與哥哥金正恩或者同歲的嫂子李雪主一起現身的照片。雖然朝鮮當局為了不突出金汝貞而對視頻進行了剪輯,但還是未能完全剪掉興奮地四處跑動的金汝貞的痕跡。

另一方面,日本「朝日新聞」8月6日報導稱「最近出現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互挽手臂亮相,穿著米老鼠衣服的人登臺跳舞等之前在朝鮮很難想像的‘新風氣’,都是金汝貞的作品」。另外,報導還稱「金汝貞就任朝鮮勞動黨第1課長,主要負責金正恩的相關活動」。

来源:中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