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唯一嫡孫」當選十八大代表 引髮網路熱議(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10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新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媒發布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出席十八大的300名代表名單,其中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赫然在列,引髮網路熱議。

據《解放軍報》消息,日前,解放軍各總部、各軍兵種、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各軍區、軍委辦公廳和武警部隊選舉產生出席黨的十八大代表300名。

每次毛新宇的新聞一出現,就會引來網友關注熱議,此次自然不會例外。

此次媒體報導中,諸如《中國新聞週刊》等其他各大媒體轉載時,特別強調:毛澤東「唯一嫡孫」毛新宇當選,特別引來網友譏諷,有眼尖網友嘲弄稱:毛澤東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突出「嫡」字是刻意區別與「庶出」的不同。

網友「笨笨阿菲」意味深長地說,古代一夫多妻制時,正室生的第一個兒子是嫡長子,正室生的第一個女兒是嫡長女。嫡長孫就是嫡長子的嫡長子,嫡孫是正妻所生之子的兒子!

網友「lee曉long」幽默的稱,估計新宇君每次見到金家孫子都會感嘆,同樣是孫子,同樣是胖子,同樣是傻子,為什麼我……你懂的。

有網友設計台詞,模仿毛新宇之前的講話:對於我被選上人大代表這件事啊,我有很多感想,我的看法主要有兩點,是哪兩點呢?我想說的是,重點在於我被選上人大代表這件事,這個人大代表啊,怎麼說呢?總之就是,我認為我被選上人代表,主要原因在於……我不是裝孫子,我是真孫子。

署名為「悉知我心」的網友則表示看透了舉國體制的腐朽與沒落,他說,共產黨只要奴才不要賢能,毛新宇有何能何德當少將?泱泱大國,高層不能賢人唯用離亡黨還遠乎?

許多人感慨,現在的代表已經變成了權貴與既得利益者的代表,美名曰「人大代表」,實際上是獨裁體制的家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