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網友任建宇因微博轉帖被勞教二年(圖)

發表:2012-08-10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9日,著名媒體人士何三畏在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hesanwei)爆料,重慶彭水網友任建宇因為在其QQ空間、騰訊微博上關注、瀏覽、複製、粘貼、轉帖、發帖等方式發表國際國內時事評論和政治體制改革方面的負面言論和信息一百多條;鼓吹西方政權模式;攻擊我黨、政府。煽動網民顛覆國家政權「而被彭水市公安局勞教二年。

何三畏說:「關注這個人,他進去一年了,情緒低落,經常生病,140斤的身體瘦去30多斤! 關注這個長句,看它多神奇!——任建宇,大學畢業,彭水縣‘村官’,‘在其QQ空間,騰訊微博上關注、瀏覽、複製、粘貼、轉帖、發帖等方式發表國際國內時事評論和政治體制改革方面的負面言論和信息100多條;……勞教2年。’」

何三畏還說:「任建宇上大學期間,母親突然病逝,剩父親相依為命。父親現在重慶一處工地打工,因為兒子被勞教,上一個春節都沒有回家。任建宇第二位最親的人是外婆,老人家八十多歲,念叨著孫子。建宇有一位忠實的戀人,代他去看外婆,安慰外婆說建宇去新疆工作了,為此還託人從那邊帶些特產回來,外婆勉強相信了。」

何三畏還爆料說:」任建宇有一位女朋友,中學同學,文理互補,互相促進,考上大學,現為重慶某地英語教師。她說,任建宇是可靠的人,值得托付,他勞教後,她從來沒有猶豫過,包括她的家庭的疑慮,也不沒讓她動搖。她惟一有點嗔怪他的是,總說想讓她帶書去,就不說想看我!(規定書是不准送進去的,只能想非正常的辦法!)「

何三畏最後爆料說:「任建宇的女朋友每個月去探視他兩次。要知道,那情景是多麼戒備森嚴,就像我們在電影裡看到那,是隔著玻璃說話的。就為了這個的機會,年輕的英語教師得花兩天時間,每一天下午到重慶住下,第二天大早往涪陵——就是最近一本英文翻譯的流行書《江城》所述的地方,他的戀人被關在那裡勞教。」

何三畏質問:「應用算術: 2011年9月23日,這座城市簽發了編號為第3954的「勞動教養決定書」,那麼,平均推算,全年應為多少?又如果平均每人勞教2年,那麼,該市平時有多少人在勞教中?」

對此,網友「江南梅」憤怒地表示:「完了,照這個標準,幾乎除五毛之外的所有網民,都可以進去了。」網友「閑雲410」也表示:「看來我們都有可能被勞教呢!把全中國一半以上的人都抓去勞教,會是神馬樣?!」

還有網友調侃中共政權「進步」。網友「離天空最近的山賊」表示:「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原來社會進步到這樣的高度了。」網友「iceqi1979」表示:「閃耀著光芒的政權。」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