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們!可曾記得愛?

作者:羞愧的中國人 發表:2012-08-12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uking you,chinese"這是一位外國女士於2012年8月10日因目睹‘上海街頭老人病倒在地圍觀同胞均不敢攙扶急救’事件而發出的怒吼!!

看到新聞中的這則怒罵時,我感同身受、臉紅耳赤。太他媽丟人了!在自己的國土上,自己的同胞面前,生命垂危的老人只能靠一個外國娘們(此稱呼絕無惡意)仗義援手!這是何等奇葩的現象!何等悲哀的國風!可怕的是它不是唯一的,還有其他各種各樣類似的腌臢現象發生在祖國大地上。

這幾天這個事情網上也有很多討論,基本觀點無非是:不敢扶,扶不起,扶起之後費用高,也有少數人指出這是政府不作為導致這樣的局面!

無論什麼原因都改變不了一個現實——對於那位外國女士的怒罵我們所有中國人都無言以對,連回罵的勇氣都沒有!唯有唾面自乾。

我們何時變得這麼冷漠,自私,無恥,貪婪,沒有人道主義精神?又是為什麼會變得如此這般?我們天生就是醜陋的嗎?我們的國力是比以前強大了,可惜哪怕軍事力量世界第一,精神卻如此的卑微矮小。

古人說: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就是我們中國人今天道德品質墮落的最真實動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看看這些年來,我們的政府是怎麼做事?我們的官員是怎樣的腦滿腸肥,多少裸官的家人拿著綠卡吧!中國的官老爺們本身就是自上而下貪腐成性,日積月累又怎能不影響平民百姓。

同胞不敢互救,生怕被訛詐的傾家蕩產。外國人敢扶,並且可以肯定不會被訛詐。這是個什麼事情?

寧與友邦不予家奴——還記得’我大清‘的老佛爺嗎?共產黨現在的做法又何嘗不是如此。對外國友人幾百億的債務說免就免,汶川地震,北京暴雨成災政府馬上舔著臉向老百姓要募捐,各地的房屋強拆烽煙四起,買不起房,死不起人,奧運得幾個冠軍好像就能彰顯國富民強了!一樁樁一件件太多的事情讓我們中國人精神漸漸麻木進而變得冷漠、無恥、貪婪!
為了陞官發財不惜代價毫無廉恥的走後門;只要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都爭先恐後,絲毫不考慮是否侵犯了別人的權益,這就是我們如今現狀,老百姓還能有什麼廉恥心?高高在上的父母官們帶領全國人民走向卑微幽暗的遠方。

在此,我要求而不是請求: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政府全體官員,包括那些還沒死的退休幹部,帶領全國人民向我中華列祖列宗叩頭請罪,認清自己的罪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

當然我這樣的要求在那些高高在上的官老爺們眼裡僅僅是個屁,甚至因為距離太遠屁味都聞不到。可我依然很鄭重的放這個屁,如果有一天全中國人民都放這樣的屁,那就會成為罰罪的霹靂!!

我以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榮幸,以炎黃子孫而自傲,可我以自己是共產黨治下的子民而羞愧

窮死餓死我不怕,我怕被人指著鼻子罵。我要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領導們,請先走,摸摸自己的胸口可有人性?

同胞們,醒醒吧,你心中可有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