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殺人因由探密 她為何一定要親自動手?(圖)

作者:林子旭 發表:2012-08-13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開來與海伍德合成圖

谷開來為什麼要親手殺掉海伍德?對於這個問題,谷開來給出的答案是因為海伍德威脅到了自己孩子的安全,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不得已對海伍德下了毒手。除了這種說法以外,經濟糾紛以及兩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導致谷開來最終選擇了手刃海伍德的說法也在被廣泛流傳。其實仔細推敲的話,這些說法都是站不住腳的,尤其是谷開來說海伍德威脅薄瓜瓜的說法簡直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更可笑的是中共居然堂而皇之的把這種說法搬上了台面。

大家想一想,薄瓜瓜何許人也?他可是薄熙來的兒子。薄熙來是什麼人?他是中共黨內最為狠毒且很有可能最終掌控中共核心權力的人。中共是什麼組織?那是連本-拉登、卡扎菲、金正日這樣極端狠毒的獨裁者、恐怖份子都要避讓三分的黑社會中的黑社會。一個小小的海伍德居然有膽量威脅薄熙來的公子,這就好比是一隻小綿羊意欲威脅虎穴中的虎崽一般,大家想想這是不是很可笑呢?以當時薄熙來的權勢,讓一個小小的海伍德無聲無息的在人間蒸發簡直易如反掌。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海伍德,你敢威脅薄瓜瓜嗎?

退一步說,我們姑且相信海伍德確實威脅到了薄瓜瓜,那麼大家覺得薄熙來看到薄瓜瓜受到生命威脅會袖手旁觀嗎?真的要殺掉海伍德那也不應該是谷開來出面,更不需要谷開來親自動手。曾經的政治局常委吳官正的兒子死於酒店之中,時至今日找不到絲毫線索。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兒子尚且可以如此悄無聲息的被暗殺,以薄熙來的手段,要想殺掉一個海伍德太容易了,一切會進展的天衣無縫,誰也不會將海伍德的死和薄熙來一家聯繫在一起,這一點薄熙來是絕對能做的到的,他也是絕對樂於這樣做的,因為薄瓜瓜是薄熙來的兒子。

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海伍德真的威脅到了薄瓜瓜並已經準備付諸實施的話,那海伍德必然要做好非常細緻的安排,對於薄家的人他必然要十二分的防備,這樣的話他怎麼可讓會被谷開來輕易騙去並最終毒死呢?同時,如果薄瓜瓜真的受到了威脅,薄熙來和谷開來作為父母最正常的反映應該是將薄瓜瓜帶在身邊以防不測,但是我們看到的是多少年來薄瓜瓜在英國、美國四處招搖,看到他的淫蕩照片你能感受到他的臉上有絲毫的被人威脅的感覺嗎?再說了,你谷開來把海伍德殺了,同時你還把薄瓜瓜放在國外,那豈不是更危險,海伍德的人會輕易善罷甘休嗎?

說谷開來是因為與海伍德的經濟糾紛最終做掉了他,這種說法也非常離譜。同上面的原因一樣,你如果是海伍德,你敢到黑社會老大家裡和他們搞經濟糾紛嗎?從來都是黑社會胡作非為,老百姓就是吃了豹子膽也不敢在黑社會老大家裡造次的。再說了就算是真的有經濟糾紛,薄熙來家裡不差錢,幾千萬元對於他們來講就是小菜一碟,為了這點兒小錢去殺人最後弄得掉了腦袋,中共的高官們才不會這麼傻呢?他們向來都是把自己的命看的比什麼都重要。說是情殺也不靠譜,如果薄熙來讓自己的女人為了別的男人要死要活的,薄熙來這麼多年也就白在中共裡面混了,如果真的是那樣,結局應該是薄熙來將這兩個人同時做掉。

中共官方透漏出來的這些谷開來的殺人動機都是根本不值得仔細推敲的,大家好好分析一下就可以看到這些說法是漏洞百出的。但是中共為什麼依舊這樣非常牽強的推出這樣的理由呢?這明顯就是中共要掩蓋一些事實的真相。換句話說就是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背後隱藏著天大的秘密。一個位高權重女人為什麼要親手殺人?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海伍德只有死在自己的手裡,谷開來才最放心,她只有親自動手,最終確認海伍德確實停止了心跳,她才能安心。讓別人去做,那種極度的不安會讓谷開來懷疑海伍德是不是真的死掉了,中間會不會有什麼變故,或是什麼消息是不是被泄露了出去等等。

這些日子很多媒體都在報導谷開來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且主導進行了將摘除器官後的法輪功學員死者的遺體加工成屍體標本進行販賣以及展覽的這一部分,報導中說海伍德也參與了其中。試想一下如果海伍德知道很多的內幕,其在與谷開來的合作中那怕表現出一點點基於良心的不安或是對谷開來的不滿而想要把事實真相曝光的跡象,谷開來都是決不能留下他的。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做出來,一旦要是讓外界知道了,谷開來本人以及他們這個家庭就將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那種心理上對海伍德意欲泄密的極度恐懼、疑慮以及仇恨必然會讓她選擇親手殺掉海伍德,我想這才是谷開來殺人的真正動機。由此我們也很好理解中共為何要幫助谷開來掩蓋這個秘密,因為消息一旦曝光,薄谷二人包括整個中共這個體制必將一起覆滅。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