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代有淫人出 一代淫官勝舊官(圖)

發表:2012-08-15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喧囂一時的安徽艷照門事件終於突破,在網民人肉搜索下,涉事主角曝光,原來是安徽合肥學院的團委副書記汪昱夫妻與另兩對夫妻進行換妻淫亂活動。這起艷照門事件再度折射出大陸官場「性」味十足,所謂的黨性教育淪為淫亂教育。

事件曝光後,當局將汪昱夫妻開除黨籍和公職,不過,網民卻「強烈反對開除汪昱黨籍」,因為「群眾隊伍不能藏污納垢」,更有網民揶揄「貴黨終於走到了共產共妻這一步了」。在一片嘲笑戲弄聲中,執政黨形象大損。

汪昱夫妻一個是大學團委副書記,一個是中學語文教師,新婚不久就參與換妻淫亂活動,實在是恬不知恥,這如何為人師表?汪昱是仕途光明的團幹部,如果讓這樣的人陞官,難保今後不會成為蜚聲國際的大淫官。一個連老婆都可以奉獻的人,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官員無恥淫亂天下

官場代有淫人出,一代淫官勝舊官。近年曝光的官員淫行穢事,一個比一個精彩,讓人目不暇接。原河南開封市委組織部長李森林私下收藏三百多名女性陰毛,清一色來自下屬之妻和女公務員,大多是良家婦女,李森林還以顏色、粗幼細分,準備製成「貢女陰毫筆」。有網民稱李是「深入裙中(群眾)的好幹部」。

至於淫官的變態愛好,更是驚天地泣鬼神。原福建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和二十二名情人共飲「群芳宴」,席間宣布每隔一年辦一次,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色膽包天已到了為所欲為的地步。不過,相比原江蘇建設廳廳長徐其耀的荒淫,林龍飛只是小巫見大巫。徐其耀在養病之際與女護士勾搭成姦,之後又以幫助安排工作為名將其女兒「搞定」,有次醉後當眾炫耀「一箭雙鵰」,還將母女倆的床上功夫比較一番,讓聽者目瞪口呆。

飽暖思淫慾,如今已成為大陸官員的集體病,說到為人民服務,個個裹足不前,提起貪污玩女人,人人奮不顧身,花樣百出。事實上,不少女官員為了陞官發財也熱衷淫亂,有人說,但凡美女火箭式陞官,「要麼自己是某人的精子,要麼是自己接受了某人的精子」,不是有個好爸爸,就是有個好情夫。原杭州濱江區委書記尚國勝因貪腐落臺,曾對買官者說:男人就得「提錢進步」,女人就得「日」後提拔。話粗理不粗,尚國勝說出了心裏話,也道出了大陸官場的潛規則。

當今神州,道德淪喪,人心不古,執政當局強調「八榮八恥」,高唱「道德血液」,重建核心價值觀,但是公僕人慾橫流,官場淫亂天下,社會風氣怎能匡正,普通百姓如何心服?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