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淫照門」是苦肉計 轉移谷案開庭視線(組圖)

發表:2012-08-1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審判薄谷開來的當天(8月9日),大陸網路上大規模傳出三男兩女中共官員的淫亂照片。這一「淫照門」隨後成為各大論壇、微博、新聞網站的熱門話題。中共當局為了掩蓋薄谷案背後活摘器官的真相,在該案開審當天製造「淫照門」事件,轉移大眾和媒體的視線。圖為網民對淫照上當事人的人肉搜索。(網路圖片)

8月9日,薄谷開來一案在合肥開庭審理,官方報導稱谷開來毒殺海伍德系因海伍德威脅其兒生命,谷開來當庭認罪,此案簡單結束,然而整個審判漏洞百出,不經推敲,引起國際媒體潮水般的質疑聲浪。英國《電訊報》報導說,谷開來的審判事先經過反覆排練,甚至有中共官員扮演參加旁聽的英國外交官。

薄谷案開審當天「淫照門」出世

蹊蹺的是,在審判谷開來的當天(8月9日),大陸網路上大規模傳出三男兩女中共官員的淫亂照片。這一「淫照門」隨後成為各大論壇、微博、新聞網站的熱門話題。

與此同時,海外各大媒體的爆料信箱,甚至各大媒體的很多主管的個人信箱,陸續收到大量關於「淫照門」事件的爆料。

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分析,中共當局對國際媒體對谷開案的質疑似乎是有備而來,明顯是有意轉移大陸民眾對薄谷開來一案的關注度。

石臧山說:這些爆料炒作意味很濃,打著「揭露中共邪惡」的幌子,忽左忽右,似真似假,吸引人的注意力,讓人會不由自主的去分析,追蹤。網路上不斷出現「發帖人道歉」、「官方回應」、「不雅照事件前因後果」、「淫照門主角曝光」、「官員淫亂換妻」、「當事人求真相求闢謠」等各種風聲。一邊被揭露,一邊又闢謠,一幕接一幕,把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近日網路上流傳的一組三男二女疑似官員集體淫亂照,掀起了系列風波。其中兩人被人肉認出是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兩官員,但官方對此否認,稱是被PS。(網路圖片)

「淫照門」擋不住國際媒體對薄谷案的質疑風潮

然而,驚悚如「廬江淫照門」也沒能阻止國際媒體對薄谷開來案的質疑聲浪。美聯社、英國電訊報、紐約時報、德國之聲、法廣等媒體羅列、分析該案的重重疑點。比如,海伍德真的威脅薄瓜瓜了嗎?為何在海伍德威脅薄瓜瓜事件發生七年之後,在薄瓜瓜已經成為哈佛研究生的時候,谷開來才進行謀殺?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下場將如何?他跑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時,到底告訴美國人哪些機密?薄熙來對謀殺是否知情?薄熙來命運會怎麼樣?

谷開來是活摘器官謀活摘販屍都是她提出來的


「第一展覽」公司迫於美國各界的壓力發表了屍源來歷不明的聲明:展覽所用的人體標本來自於中國,是由中國警方提供的。這說明中國警方堂而皇之地為該公司提供屍源。(網路圖片)

當局為何要不顧一切轉移人們對谷開來一案的視線?除了案件本身的諸多疑點之外,最關鍵的內幕是:薄谷開來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出售其屍體,牟取暴利。而活摘器官的黑幕一旦揭開,中共將面臨致命的政治危機。活摘器官的罪行一旦在國際社會曝光,中共政權將面臨瓦解。

目前,哈根斯的屍體展和位於大連的屍體加工廠已經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這讓中共坐臥不安。在「廬江淫照門」事件未達目的的情況下,再度大規模放料炒作「重慶槍擊案」,以淡化人們對薄谷開來案的質疑和追蹤,繼續掩蓋活摘器官的黑幕。

大紀元獲悉,谷開來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謀,活摘器官、販賣屍體都是她提出來的。而當時薄熙來主政的大連是最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地方。谷開來不但出賣器官賺錢,還將被摘掉器官後的法輪功學員的屍體販賣謀取暴利。

近日,網路瘋傳人體展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Exhibitions)在其網頁上發布的一份免責聲明,該聲明承認其展出的屍體、人體部位、器官、以及胎兒和胚胎來自中國大連警方。

海伍德被謀殺的真正原因是,谷開來和海伍德在英國開了家合資公司,專門負責把器官和屍體賣到海外。當發現海伍德和他們離心離德之後,因懼怕真相暴露,薄授意谷開來和張曉軍出面毒死了海伍德。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的根本原因則是為了保命,看到海伍德被謀殺後,知道更多秘密的王立軍想要逃出谷開來和薄熙來的手心。王立軍給美國使館的材料涉及薄、谷兩人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這是薄熙來、谷開來和中共當局最想掩蓋的,也是海伍德被滅口的關鍵。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