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談與詠儀相處之道 欣賞對方(組圖)

發表:2012-08-18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智霖和袁詠儀


張智霖


一家三口

張智霖(Chilam)天生一副孩子臉,即使已為人夫及已為人父,仍然一臉稚氣;不過再「嫩」的幼苗,也會有長大的一天。現在的張智霖成熟穩重,總將兒子掛在嘴邊;「小」男孩成了真正的「大」男人了!

防腐之秘

大家好,我是Chilam張智霖!我由出道到現在,都被好多人說我好像是吃了防腐劑一樣,其實我覺得是大家太抬舉我而已,每個人都會自然地慢慢老去;我之所以能保持比較好一點,我想多少跟我的生活習慣或者性格有關。

首先我做好多運動,例如踢球、游水和跑步等,近年我又吃得清淡一點,少肉多菜,不過最重要都是我的心境,我經常保持幽默感,又喜歡開玩笑,其實如果遇到一些難關,不要那麼執著,笑著去解決,皺紋都會少一點的!其實我也不是天生樂觀的人,我都有遇過低潮,好像唱歌事業停滯不前,電視劇不能收,電影票房又不好,不過人生總是要有喜有悲才會豐盛的!

每日一電

有人說我太太袁詠儀(靚靚)好火爆,相對我就比較隨和;我覺得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好壞之分,太太性子急一點我就慢一點,但這樣大家相處才會有火花。每一對情侶或者夫妻都應該要學習妥協,學習欣賞對方!可能大家都覺得我會是一個挺浪漫的人,其實我就沒有什麼花招,但會盡量給安全感對方令她安心,好像大家每日最少都要通一個電話,不會好像沒有腳的小鳥玩失蹤!

珍惜親子

曾經看過一本書,說父母要同一陣線,不要一個做好人,一個做衰人,我們的角色都是這樣的,教小朋友是一門學問。有了一個兒子令我享受多了家庭生活,好珍惜跟兒子的相處時間,因為光陰飛逝,現在的小朋友好早熟,再過多幾年就不需要你的庇蔭,所以我好珍惜!

至於會不會想有第二個小朋友?坦白講我想有個女兒,男孩子一般都對女兒有情意結,不過我是個「吃醋岳父」,我會接受不了我的女兒以後的男朋友。

享受人生

其實人長大了,心態都會轉變,以前自己顧著工作,現在反而享受平淡和平靜的生活。還有年紀越大,應該越要懂得享受人生,因為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要學識開心面對,不需要刻意強求,現在覺得健康就是財富;雖然這些說話是閒話家常,但好多人都要活到某一個年紀先瞭解,包括我!

洗臉會磨沙

早前張智霖與太太靚靚一同擔任某護膚品牌新店開幕剪綵嘉賓,他認為男士們護膚最重要是清潔,每天他洗臉時會加入一些磨沙;他笑言自己護膚方面不會太花巧,因為太「潤」反而會長暗瘡。

留須添男人味

張智霖在新戲《大叔我愛你》中,與年僅22歲的內地女星付夢妮發展忘年戀;不過天生一張孩子臉的張智霖,即使「忘年」也未感突兀,他更要刻意留長鬍子來增添「男人」味,羨煞不少人!

来源:雅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