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人花百萬改裝客機隱居山林(組圖)

作者:刻薄嘴 發表:2012-08-1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老人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絕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飛機控」,他甚至花了10萬美元從希臘奧林匹克航空公司買了一架退役的波音727-200大型噴氣式客機改造成自己的家,還給它取名為「不會飛的大鳥」。由于飛機體積太大,坎貝爾將自己的新家安置在了俄勒岡州的深山密林,過起隱居的愜意生活。但隨著媒體的不斷報導,目前坎貝爾的家已經成為當地一個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儘管擁有約99平米的室內空間,但坎貝爾卻沒有在裝飾方面多花心思,而是著重表現飛機的原始構造。比如他把內部的地板換成了透明材料,這樣人們就可以看到飛機的龍骨和內部構造。飛機內三個廁所中的一個已經可以使用,此外,還裝上了一個臨時淋浴系統。不過坎貝爾承認,他的沖涼房並不能完全保證隱私,但因為飛機是在樹林裡,所以這個就不算大問題了。

不過,享受這樣的生活顯然費用不菲,坎貝爾表示,他先是花了1.7萬美元把飛機從機場搬到一個臨時地點,而這個臨時地點四個月的租金是2萬美元,之後他又花費了2.16萬美元對機翼和尾部進行了改造,2.5萬來添加各種生活設施。再加上買飛機10萬美元,坎貝爾一共花費了18.36萬美元(約合116.8萬元人民幣)。

目前,坎貝爾還在不斷完善飛機的內部生活設施,讓生活變得更加有滋有味。

不過,在眾人讚嘆的同時,也有網友擔心坎貝爾的飛機家是否有防雷設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