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夫妻情緣的床位十八法(圖)

發表:2012-08-1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家居風水中,什麼對夫妻情緣影響最大呢?自然是夫妻的床位了。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講,如何按照風水的原則正確調整好夫妻床位,直接關係到婚姻的幸福、家庭的和美。方舟周易從風水應用的實踐中總結出了增強夫妻情緣的床位十八法,可作你實際生活應用的參考。

一、床頭宜朝夫妻八字的喜用神方向,不宜朝忌神方位。如,夫妻八字五行喜木火,床頭則宜朝東方或南方,忌金水則不宜朝西方、北方等。這是吸納有利於夫妻能量最基本的要求。

二、床頭務必要貼牆,不可虛空。這就是風水上所講的床頭要有靠,雖床的靠背也為靠,但牆是最堅實、穩固的靠山。床頭有靠預示夫妻情緣根基牢固之義。

三、床頭不得有橫樑、吊櫃等壓頂。否則,預示夫妻在一起會產生精神上的壓力、或者思想上有壓抑感。

四、床頭不要緊貼有爐灶或水池的牆面。床頭緊貼有爐灶的牆面,易產生夫妻口角之事;床頭緊貼有水池的牆面,易讓夫妻關係越來越冷漠。

五、床頭不宜挂畫包括人物畫、山水畫之類。床頭挂畫,易讓夫妻不想歸家之像,如,床頭挂人物畫,主有他人入室之像;床頭挂山水畫,主婚姻有被衝壓而不穩定之像。

六、床頭或床尾不宜對著門、窗等,包括房門、衛生間門等。否則,易因健康問題而影響夫妻關係。

七、床的頂部不可見梁壓、燈壓等。見梁壓者,主夫妻天各一方之像;見燈壓者,易因產生夫妻性生活的不和諧。

八、床的底部不宜塞滿雜物。床的底部雜物太多,氣流不暢,主夫妻之間溝通欠佳,或者主夫妻生理方面易出毛病。

九、床的四周不宜全擺放傢俱。床的四周若全擺傢俱,如同形成了一個「囚」字或者「困」字,易因生活中瑣事太多而產生夫妻不和之事。


網路擷圖

十、床不可擺放在房間中間,四邊均不帖牆。否則,主孤獨無靠之像,亦為夫妻分居甚至分享之像。

十一、床的左右二邊房間的空間宜均衡或者左寬右窄。床的左右二邊房間的空間均衡為陰陽平衡之像,左寬右窄為陽剛陰柔之像,二者均為夫妻之道,為夫妻關係和美之像。

十二、床不宜見角煞,包括衣櫃角沖床等。否則,主夫妻易生不明怒火,產生夫妻口角、是非之事。

十三、床不宜見空調、電視、電腦等相沖。空調沖床,夫妻關係忽冷忽熱;電視、電腦等沖床,易產生夫妻不和而分床。

十四、床不宜受燈光直射。在夫妻臥室中不宜安裝射燈直射臥床,否則,主夫妻易遭受性騷擾而影響夫妻關係。

十五、床不宜對鏡子。否則或主夫妻易犯桃花、受小三之擾,或主夫妻因健康影響關係。

十六、電話座機宜擺放在床的左邊。所謂左青龍、右白虎也。若擺放右邊,為白虎發動,易河東獅吼,夫妻口角不和。

十七、房間內動物飾品包括吉祥飾品的頭不宜對床。否則,主因遭受小人中傷而造成夫妻口角不和之事。

十八、床頂上層不宜見水,床底下層不宜見火。床頂上層見衛生間等,床底下層見廚灶等,主夫妻易犯桃花且見名譽有損之事,此為夫妻不安且不和之像。

来源:方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