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辟毛言論小集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12-08-21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擊毛】剝一句名言:一個中國人如果在文革之後還崇拜毛氏,那他就是做好了干任何壞事的準備。論奸詐殘暴的程度和殃民禍國的罪惡,古今中外無出其右。在毛氏大量罪行已經曝光之後,若非愚極惡極,是不可能以之為成功典範、學習榜樣和崇拜對象的。

【擊毛2】毛氏是噩運之魔。很多年前有老人告知:所有崇毛人士,命運都特坎坷,縱然一時輝煌,難逃下場悲慘!二十幾年來所見所聞,證明老人所言非虛。多數毛粉可憐蟲耳,少數成名成家,也不過曇花一現。最典型的是那些崇毛的企業家,自牟其中以來,不敗業入獄家破人亡者幾希。

【擊毛3】政治邪惡是人世間最大的邪惡,毛思想及其政治實踐,是古代法家和西方馬家的媾合,是歪理邪說和暴政惡行的集大成。他本人當然是姦賊騙梟惡棍暴君之尤,是中華文化之亂臣,中華民族之賊子,那些信仰、崇拜、擁護、讚美他的人,也非善類,也是罪人!

【擊毛4】比起社會主義國家和毛共,國家社會主義(納粹)和希魔好得多。希魔是種族主義,雅利安人一切皆優,連血統都特別高貴;毛共是逆向民族主義,鼓吹民族劣根性,中華的民族文化文明歷史一切皆劣。因此希魔侵犯異族侵略異國,毛共則將槍口對準本國人民,熱衷出賣人民和民族利益…

【擊毛5】毛氏中學作文即傾向法家,讚美商鞅為偉大的政治家,但青少年時代乃至四九後也說過不少儒家和孔子的好話,表面似乎儒法並尊。其實尊法是真,尊儒為假,只是一種政治策略而已。真正知儒尊儒者,不可能尊法,也不可能把嘲孔反儒和鼓吹「民族劣根性」的魯迅抬舉到「新聖人」的高度。

【擊毛6】毛氏是政治巨騙,只有利益和權力,沒有是非和立場,或者說只有極權主義和極端利己主義立場。他的好話多是當不得真的巧言。「解放後」他曾表示魯迅若活下來,不是閉嘴就在監獄。這不能說明魯迅正確,卻泄露了毛氏的陰險惡毒和虛偽,即使是親自捧起的聖人,沒利用價值時照樣扔掉。

【擊毛7】毛氏最大的罪惡,不是摧毀中華民國,不是摧殘中華文化,也不是傷害和殺害了多少人命,而是殺絕了中國人的良知慧命。用馬列邪說和黨主惡制,把見利思義人性高貴人格尊嚴的中國人,整體性地變成了見利忘義喪心病狂獸性凶猛的中共人,把人變得畜生不如,豈非比殺人可惡?

【擊毛8】中共若要悔過自新,中國若要萬象更新,首先必須走的第一步,就是驅馬去毛。在馬主義的憲法框架和毛思想的精神黑獄裡,無論倡貧或倡富、向左或向右、親俄或親美、搞階級鬥爭或搞經濟挂帥,都不過是盜賊窩裡做道場,茅坑旁邊飾新房,擺不脫根本性的黑暗和惡臭。

【擊毛9】中共到了必須與毛氏徹底切割的時候了。毛氏罪太大惡太深,不僅是中國最大的思想毒瘤,也是中共最重的歷史包裹。或仍一小群人推崇毛氏,那是別有用心的野心家及不明真相的愚民,並無真實力量,對毛氏的仇恨憤怒則是根深蒂固的真材實料。中國幾乎沒有哪個家庭沒受過毛的害!

【擊毛10】對關於毛氏的罪惡不用多說,僅憑他當道之時挖孔子墳掘聖賢墓這一條,就已十惡不赦萬死莫贖!自古任何大盜惡賊包括嬴政,也不曾這麼猖獗瘋狂!這種罪孽,不是斷子絕孫破家鞭屍甚至不是一般地獄可以「報答」的。任何歌頌崇拜他的人都必被迫負擔其罪,被天理天律所迫!

【擊毛11】把那句名言再改一下:一個中國人如果在文革之後還崇拜毛氏,那他就應該做好接受任何災難的準備。因為,經過文革,毛氏的姦賊邪惡面目已大暴露。一個人如果繼續認賊作父,若非別有用心,便是極端愚昧。這種人理當「分享」毛氏罪惡的報應!

【擊毛12】自古以來只有毛氏,這個秦始皇與馬克思中外兩大異端媾和誕生的政治怪胎,才會如此大無畏地徹底地去中國化,將傳統道德全面推翻,將中國文化瘋狂毀滅,讓官德士德民德全面淪喪,把中國徹底地變成叢林世界禽獸社會!這是自古任何極權暴政都辦不到的,毛賊成功了!

【擊毛12】毛左群體可謂集古今中外愚昧邪惡之大成。它們的奴性和惡性都是空前的,受到怎樣的非人待遇都是天理所當然、良知所當然、因果所當然---否則就沒有天理良知和因果了。別說儒家,別說國黨,連單純的法家暴政都「對不起」它們。只有法馬結合的毛共極權才是它們應得的報應。

【擊毛13】孟子說:「自暴者,不可與有言也;自棄者,不可與有為也。言非禮義,謂之自暴也;吾身不能居仁由義,謂之自棄也。」毛左不僅是「言非禮義」和「不能居仁由義」,而是完全徹底地違仁悖義逆禮,是自暴自棄的極致。豈但不可與有言與有為?連眼珠子轉過去都是自褻!

【擊毛14】或說:環境造就了毛澤東,時代選擇了毛澤東,人民跟隨了毛澤東,他就是偉大的。答:這話放在古今中外所有暴君身上,放在秦始皇、希特勒、斯大林、波爾布特和金氏三代身上,都成立。

【擊毛15】最可笑的一種說法是:毛對官僚狠但對老百姓好,他對中國人民是有感情的。毛氏是極端唯權、唯我主義者,最是心中無人,尤其沒有所謂的中國人民。他通過各種政治手段和方式,對包括共產黨員在內的廣大人民進行欺騙、愚弄、奴役和殘害。有史以來還有比他更為草芥人命的暴君嗎?

【擊毛16】沒有比舉著毛像上街保島更荒唐的事了。釣島就是在毛氏手中丟掉的。1953年1月8日《人民日報》文章《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佔領的鬥爭》之觀點:「琉球群島散佈在我國臺灣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尖閣諸島」,明明白白強調釣島是日本領土!

【擊毛17】暴君和極權主義有一個共同的特徵:熱衷愚民政策大搞領袖崇拜(君主崇拜),對被欺騙愚弄的民眾又特別瞧不起。這一特徵在毛氏身上特別鮮明:越崇拜他的人,越會受迫害越會被草菅,一旦喪失利用價值,就會被他拋棄甚至消滅。而那些崇拜他的個體群體確實不值得尊重。

【擊毛18】一個家長、族長首先應該愛家愛族,同樣,作為民族之長、國家之長的領導人,首先應該愛族愛國愛本國人民,首先維護本族本國和本國人民的利益,同時熱愛本民族的優秀文化。在這兩方面,毛氏所作所為都恰恰相反,禍我中華國殃我國民毀我文化,作異族北狄之藩屬,以異端馬列為主體!

【擊毛19】尊毛和崇儒,性質截然不同。毛思想是馬家歪理的中國化和法家邪說的現代化,集中外假惡醜之大成;儒文化則是中華文化的核心,中華文明的靈魂,合古今真善美為一體。粉毛是愚民信邪,奴才護惡;崇儒是仁者愛人,義士衛道。尊毛和崇儒之區別,比崇拜希特勒與推崇華盛頓的區別更大。

【擊毛19】現在政治社會諸多惡像都可以從文革找到根源。文革是有史以來最為反人道反人類的民族自殘自毀運動,革掉的是文化之生命、道德之性命和良知之慧命,全方位地把中國人變成惡鬼變成畜生不如的東西。故無論左還是右、階級鬥爭還是經濟主義、原教旨還是修正主義,結果都是惡的。

【擊毛20】有南蠻地方宣傳部小領導提醒:毛氏的亮劍精神值得學習。不錯,毛氏生平喜歡亮劍,可他亮劍的對象,主要是全體中國人,包括國民黨人、共產黨人及他的戰友袍澤。朝鮮倒是對外亮劍了,卻是以國民的無量頭顱無量血,扶起了一個國際流氓和白眼狼!

【擊毛21】盜賊本來不可怕,就怕盜賊有文化。若盜賊有一整套思想理論信仰支持,打扮成聖賢偉人大救星,打起為人民服務的旗幟,那就可怕了。不僅普通民眾會輕易受騙,一些有志之士也容易上當。上當受騙者不受盡折磨很難覺醒,甚至很多人吃夠苦頭依然不醒。毛家幫、馬家幫的可怕正在於此。

【擊毛22】當年毛氏滿口民主自由,但坐了江山之後就立即推翻了「莊嚴」承諾。世人都以為它是嘗到特權滋味後變卦了。其實作為馬家幫的分支毛家幫的幫主,毛對黨主制的追求和堅持始終一貫,從未變過,即它從未打算將民主口號付諸實施--那只是在野時用來欺世盜名和給國府添亂的。

【擊毛23】毛氏得天下(其實是有中國),並非「建國前之毛氏如其仁如其誠」,要因有三:一是五四自毀文化根本,讓馬主義乘虛氾濫,為毛提供了國際性的理論支持;二是國民黨政府廢除祀孔讀經、偏離中華正道導致的種種弊病,給了毛可乘之機。毛氏得天下,歸根結底是中國社會共業所感。2012-8-20

【擊毛24】聽得最多也最愚蠢的說法是:毛思想背叛了馬主義。類似說法還有:列寧背叛了馬克思,斯大林背叛了列寧,鄧小平背叛了毛澤東等等。殊不知馬列斯毛鄧,在唯物主義政治經濟學社會主義等基本理念和原則上是一以貫之的,在世界觀人性觀價值觀和基本制度上,它們屬於一根繩上的螞蚱。

【擊毛25】毛家幫標榜叫喚「為人民服務」,政治實踐中則恰恰相反,慣於以人民為服務極權的工具。如果一定要說「服務」,那是以惡制惡法和暴力手段來「服務」人民的。江湖上流行一句名言:「不想解決人民提出的問題,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民。」可謂馬家幫「為人民服務」的真面目。

【擊毛26】或問:包括老大哥在內的馬主義國家多已順利轉型,為什麼中國轉不了?答:浪子回頭或易,惡棍變好太難。其它馬主義國家,儘管曾馬首是瞻,但沒有發生過文革,傳統命脈人道精神都還不同程度地保留著。唯我中國,經過文革洗禮,政治品質社會道德的敗壞,即史無前例又絕世無雙。

【擊毛27】有反對唯物論和毛思想者為社會主義辯護,說社會主義是好的,毛氏搞的不是真正的社會主義云云。這類蠢話我已聽過無數,再說一遍:所謂主義就是本位化,悠悠萬事唯此為大。熱愛社會重視社會應該但不能社會主義,就像求利益可以但不能利益主義,愛國家應該但不能國家主義一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