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神化的中共 為何宣傳無神論(圖)

作者:安哲 發表:2012-08-21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宣傳無神論的中共,卻將毛澤東捧上天。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信仰為本道德為尊,傳統的儒釋道文化都是有神論文化,千百年來中國人形成了對「天」、「地」、「道」、「神」、「佛」的穩定信仰,這些信仰維繫著華夏民族走過了悠悠五千載的歲月,而1949年中共邪黨篡權大陸後系統的、徹底的鏟除了中華傳統文化,中共政權三教齊滅,並對中國人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扭曲人們心中的正信,破壞中國人的道德,中共為何要如此的詆毀和否定神佛的存在,強力的宣傳無神論呢,其根本的原因就是為了維護奪得的政權。

中共衝破古代和現代的宗教信仰中神佛對其的限制,誓將邪惡進行到底。

縱觀人類歷史,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正教信仰都能起到約束人心和規範道德的作用,宗教信仰為人制定道德的標準,為人制定行為的準則。大千世界,芸芸眾生,面對浩瀚的宇宙,人類顯得是那般的渺小和無知,而冥冥之中定有造物主創造了這一切和掌握著這一切,在人們的心中造物主無所不能,他慈悲寬容、憐憫關愛,卻也充滿威德正義、賞罰公平、毫無偏私,人們按照造物主(神佛)的要求行事和做人,行走於人世間。對於正常發展的社會來講,宗教信仰能起到教化和約束民眾的巨大作用,人性是善惡同在的,正信和正教都能夠正人心和抑制人的私慾無限度的膨脹,它是一個社會長治久安的基礎和重要的保障。環顧現代民主發達國家,其民主制度和社會文明都是建立在正教信仰基礎之上的,有了正信的文化,才可能產生正義、公平的政治制度,而公平、正義的政治制度又在維護著正教、正信的地位,平衡著人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宗教信仰的作用是無法替代的。

而中共統治中國後,為了實施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共產邪惡專制制度,徹底的顛覆了中國人的信仰,中共強行灌輸無神論,把宗教信仰視作統治階級給被統治階級施加的「精神鴉片」,宣傳為鬼神是人頭腦中對客觀世界歪曲的虛幻反映,是生產力低下時人們對自然界神秘現象主觀臆造式的產物。人們心中有信仰,就會有善惡、好壞的標準,而馬列共產「學說」完全是靠槍桿子支撐起來的西方思想垃圾,無法和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分庭抗禮,無法和對神佛的信仰相融合,因此,中共政權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儒釋道三教起滅,無神論大行其道,這樣馬列文化方可登堂入室,而中共誓將邪惡進行到底。以階級鬥爭邪說和神化馬列毛方式解決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問題。

中國傳統社會中君權是神授的,皇帝是天子,代天管理天下的蒼生,而現代西方社會民主制度中也隨處可看到基督教文化中「神」的身影,而中共的政權是搶奪來的,因此執政合法性的問題就成了中共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在傳統文化中,中國人認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生的發展道路是上天安排好的,不能去強求,而中共卻打著建立人間天堂的幌子,要砸爛舊世界,建設新世界,強售其執政的合法性。中共把馬克思的階級鬥爭學說宣傳為世間的真理,認為人類社會是以基本的階級關係而存在的,階級鬥爭是人類社會發展的根本動力,階級的利益是靠獲得統治地位來維護的,統治階級利益的實現是建立在對被統治階級剝削和壓迫的基礎之上的,而共產黨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建立一個沒有階級、沒有壓迫和沒有剝削的共產主義社會。人們心中對於天國世界的嚮往被中共變異為對人間天堂的追求,這樣人們在慢慢接受中共的邪說過程中就逐漸的接受了中共政權。

為了破除中國人的宗教信仰,中共還不間斷的進行著各種造神運動,把馬列毛這些人類的敗類和人渣供奉到先知的地位,這種造神運動到了「文化大革命」近乎到了癲狂的地步。言必稱「馬列毛」,行必用「馬列毛」,中共政權給每個中國人心中塞進了一個「小毛澤東」,早請示、晚匯報,就是在這樣一遍遍的洗腦中,一遍遍的所謂的學習當中,中國人心中的神佛沒有了,正信和正義沒有了,逐漸的被馬列邪靈所附體,認可了中共所造的這些神,自然也就接受了中共這個西來的政權,中共政權由此得到穩固。

不斷改變是非標準,摧毀人們對神的正信,放大人性弱點,變異全民為邪教徒和流氓,讓中共能夠為所欲為。

中共根據其政治需要,不斷變換著是非標準,剛剛還在宣傳的,不久後就被推翻或者打倒,其根據形勢的需要不斷變換政策和治國方針,短短62年時間裏共出臺了四部憲法,並對憲法進行了9次修改,而中共萬變不離其宗,都是為了維護其專制統治。英國著名作家奧威爾所說:「極權主義國家的特點是,它雖然控制思想,它並不固定思想。它確立不容置疑的教條,但是又逐日修改。它需要教條,因為它需要它的臣民的絕對服從,但它不能避免變化,因為這是權力政治的需要。」

從消滅資本家到允許資本家入黨;從「一大二公」到「包產到戶」;從消滅私有制到大力發展私營經濟;從「大鳴大放」到「不爭論」;從「關鍵的問題是教育農民」到「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從「割資本主義尾巴」變成了「發家致富」;從階級鬥爭到全民向「錢」看,每一次都因中共政權出現危機而改變。

中國的傳統社會,從夏代到清朝,從貴族到農民,無論正邪,都「奉天命」而行,只改朝換代,並不敢否定前朝文化,中國人講「天不變,道亦不變」,而中共為了樹立黨文化的絕對權威,為了維護其政權的長久存在,不斷的破壞中國人對神的信仰,廟宇被拆、僧尼還俗,聖人們變成封建王朝的衛道士,在一次次的運動中,一次次的鬥爭中,強迫接受中共的黨文化。

經過長時間的灌輸和洗腦,大多數中國人被逐步的改變了觀念和思維,是非標準變了,善惡觀念沒了,人們心中不再有神,有的只是中共的歪理邪說。看今日中國大地的亂象和敗像,無不是中共邪惡所賜,金錢利益至上、貪腐遍地、假貨橫行、欺壓弱小、善念無存。沒有了宗教信仰的束縛,沒有了對神的敬慕和謙卑,人性中惡的一面不可避免地逐漸被充分發揮和放大,變異為中共邪教的邪教徒和流氓,使中共政權在中華為所欲為,這無疑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的最大悲劇。

所以,中共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文明的邪靈惡魔,唯有解體它,才是中華古國唯一的出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