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浪漫 怎樣的男人真愛你?(圖)

發表:2012-08-21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別人都以為我是研究情感的,其實不是,我是專門做心理學分析的。在我長期的標本收集中,會遇到各種離譜的事情,彷彿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情都是有問題的。

難道就沒有最好的愛情嗎?或者說,能夠帶給人幸福的愛情,究竟是怎麼樣的呢?

我可以告訴你,最平淡,最默默無聞,最沒有問題的愛情,才會有最好的未來。

有個女孩曾經來找我,說自己的男朋友不愛她。她的男朋友是個普通的IT男,通過人介紹和她認識後,兩個人開始交往,差不多每個星期見面約會兩次,每次都是看電影、逛街,吃完夜宵後男生會把她送回家。

這麼交往了兩個月後,男生帶這個女孩回家和父母吃了頓飯,倒也是很和睦。交往了有大半年,男生開始帶著女孩子去看各種裝修材料,準備裝修他之前買好的房子。

但是,女孩卻開始抱怨不斷了,說男人不愛她。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男人在大半年時間裏,從來沒有送過花,也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

女孩覺得,沒有說我愛你,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愛情裡應該有的各種波折,就是不愛。

但這是錯的。我經常告訴大家一句話,那些纏綿悱惻的生死苦戀,像瓊瑤劇裡的故事,放到現實生活中,肯定都是有問題的。而真正的愛情,往往無風無浪,一切都很自然。

女孩們總是喜歡浪漫,喜歡聽各種甜言蜜語。但你同時要知道,浪漫是男人的修行。如果這個男人不會談戀愛,不會追女孩,他就不會浪漫。如果他很會浪漫,這只能說明他已經追過許多的女孩子。在這個世界上,無數浪漫的男人,譬如徐志摩、胡蘭成,都是靠傷害不同的女人來修煉愛情功夫的。越是浪漫,男人就越是涼薄。

適合結婚的好男人,他們不太會浪漫,因為並沒有豐富的戀愛經歷。他們也不會說甜言蜜語,因為不懂怎麼說。這些男人不會太好看,因為過分帥氣會被人瘋搶。而他的條件也不是最好的,但至少能自食其力衣食無憂。

他們不會去想勾搭別的女人,他們會覺得每週兩次約會看電影吃飯就是談戀愛了,他們會覺得帶你去見父母就是把事情給定下來了,他們會覺得你以後是女主人當然要你管裝修的事情了。

一切對他們來說,都是正常的、平靜的、自然的,好像就那麼平靜的就發生了。如果說愛的話,有什麼比對你敞開心扉、敞開家庭、敞開財產、敞開婚姻更加好、更加安全的愛呢?

如果這個男人需要你天天猜他在哪兒,需要你為他哭泣流淚,需要你費盡心思才能見到他的家人,甚至幾個月才見你一次,這叫做愛嗎?這是你被男人騙了。所以,不要抱怨別人不會說甜言蜜語,那恰恰是你的運氣;不要抱怨愛情太過平淡,那恰恰是你的幸福。

最簡單的愛,才是最好的愛。

来源:金融俱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