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自然景觀(組圖)

發表:2012-08-22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然的鬼斧神工為我們創造出無數或壯美或秀麗的神奇美景,永遠不要低估大自然的威力。


甘肅丹霞地貌如印象派畫作

這些非凡的照片就像一幅幅印象派藝術品,展示了中國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倪家營鎮南檯子村真實的丹霞地貌。


沙漠間歇泉壯觀噴發

這些似外星景觀的圖片是在世界各地拍攝的,圖為美國內華達州黑岩石沙漠裡的間歇泉壯觀噴發。


冰川絕景晶瑩剔透千變萬化

41歲的攝影師Tim Vollmer花了數年進行冰川的主題創作,無論是被火山灰所淹沒的壯麗景象還是因全球變暖而逐漸融化的坍塌瞬間。


融冰彫刻冰穴複雜圖案

冰川具有彫刻新風景的能力,它在冰穴表面深處製造出這種複雜而漂亮的驚人景色實屬少見。


冰結構似劍指藍天

冰島弗加爾薩爾倫冰川瀉湖內的冰結構,似利劍指向藍天


絢麗彩虹橫跨天際

大雨過後,天空中出現一道絢麗的彩虹,由克里斯·達特森最近在多塞特的北伯爾頓拍攝。


美國新墨西哥州閃電

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52歲的導遊羅奇-哈特拍攝了一組令人震撼的閃電照片,展現這種壯觀的自然放電現象。


美國中西部暴風最高可達18000米

美國攝影師卡米爾-希曼拍攝了一組美國中西部暴風的照片,這個弱降水超級單體暴風最高可達18000米的高空。


冰島火山噴發

這些被攝影師描述為「美的不真實」的景色背後也隱藏著危險——狂風,雪盲,還有極端的低溫。


夏威夷卡拉帕那熔岩洞

熔岩,是已經熔化的岩石,以高溫液體呈現,常見於火山出口或地殼裂縫,一般溫度介乎於攝氏700度至1200度間,黏度是水的十萬倍。


冰島火山雲升至萬米高

2011年,格裡姆火山噴發,火山灰雲升至空中高達17千米。事實上,冰島火山的噴發頻率遠超人們的想像,但冰島人已經習以為常,甚至開始享受火山噴發的壯觀畫面和震撼感觀。


桂林蘆笛岩洞穴

無論是誰,如果認為地下世界乃一個讓人恐懼的所在,那這個人一定從未造訪過一些令人驚異的地下洞穴。這些隱藏在地下的大自然奇蹟最短也要歷時數千年才能形成,有些則需要數百萬年之久。


烏克蘭晶體洞穴似天懸星河

烏克蘭捷爾諾波爾地區的地表下有一個佈滿罕見晶體結構的Mlynki洞穴,以其多彩的石膏晶體洞著稱。洞穴內壁上的晶體閃爍著光芒,像夜空的點點繁星動人心魄。


唯美日落海浪照

兩位攝影師為了向人們展示大自然之美,用一種不同尋常的方法拍攝了一組日落時分的海浪照片,展示了海浪朝一個熱帶沙灘滾動時的驚人瞬間。


朝陽下山峰變熾紅色瞬間

日出的微弱光線照在岩面發紅的Grinnell山峰上,造就了這一令人叫絕的精彩瞬間。(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