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娶了會後悔的10種女人(圖)

發表:2012-08-2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女人怕嫁錯男人一樣,男人其實也會很擔心自己娶到一位並不適合自己的女人做老婆,所以說,絕大多數男人在自己的婚姻問題上會糾結一番,選擇和考慮的時間通常會比女人長那麼幾年。

一般而言,有以下10種情感瑕疵的女人會讓絕大多數的男人望而卻步,即使是娶進家門也會產生後悔念頭:

1、把愛情看得太過理想化的女人。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是女人總喜歡把男人戀愛時的激情、戀愛時對女人的甜言蜜語待續到結婚以後,而且,天底下真的會有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的女人,她們會把愛情 當成飯吃會把愛情想像得非常的羅曼蒂克,以至讓跟她相處的男人會有一種強烈的窒息感,只要不符合她的心意就會鬧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

2、愛到瘋狂甚至發狂變態的女人。

男人不怕擔當責任,只怕愛所造成的窒息,男人喜歡輕鬆活潑的生活環境,男人更喜歡有一個女人能夠深深地愛著他,但這種愛要適度,男人害怕女人把所有的目光 和所有的注意力全部化作了愛集中到愛人的身上,這樣的愛會給男人很多又很沈重的壓力,假如一個女人愛到深處而出現變態行為,那是最可怕的了。

3、凡事喜歡出盡風頭的強勢女人。

絕大多數男人從骨子裡總會或多或少流露出大男子主義傾向,凡事不喜歡女人過多的拋頭露面,不喜歡女人表現出陽剛的性格,更不喜歡女人處處強勢甚至不顧男人 的感受,這種擺不正自己的位置,找不到自己應盡角色的女人,是男人們最不想接近的,當然,娶回家後再演變成強勢女人的情況除外。

4、虛榮心超強攀比心超重的女人。

男人最恨女人動輒就拿身邊周圍最優秀的男士來和自己比較,如果看別人優秀你又何必跟我談戀愛甚至跟我結婚?面對這樣的女人,絕大多數男人都會產生發自內心的極為強烈的牴觸情緒。而男人最常用的自我保護手段就是逃離虛榮心超強的女人身邊,就是儘可能迴避跟這樣的女人結婚。

5、花錢如流水不知道節儉的女人。

再有錢的男人看到女人沒有節制的亂花錢也是會膽戰心驚的,假如賺的錢沒有花的錢多,娶這樣的女人當老婆,返貧的那一天遲早會到來。更何況就算是「富二代」 也不太願意充當自動提款機的功能,而絕大多數非「富二代」就更不具備自動取款機的功能了,因此,「月光族」女人通常很難讓男人產生迎娶的衝動。

6、多愁善感同時情感脆弱的女人。

絕大多數的男人有一種通病,那就是很害怕看到女人的眼淚,而有的女人就會千方百計地利用男人性格中的天生弱點來製造這樣的場景,用多愁善感來搏取男人的同 感,用脆弱的情感表演來換取男人保護弱者的衝動。然而,再好的詭計謀略了是不能多用的,一旦男人知道了女人的心計,絕大多數逃得比兔子都要快。

7、嘴巴不把門藏不住隱私的女人。

雖說喋喋不休是女人的專利,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通常都沒有什麼心計,也不會有什麼惡意,但是,如果娶回來一個播音員式的老婆也是吃不消的,尤其是口無遮攔什麼都說的女人更是男人的最怕,即便是男人悄悄告訴她自己有多少腋毛,不一會也有可能就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個人隱私。
 
8、糾纏不清時常歇斯底里的女人。

男人不喜歡胡攪蠻纏的女人,一方面男人根本就沒有精力也沒有能力也搞不過女人的緊逼盯人,常常反感又無可奈何於女人那種抓住雞毛當令箭的作派,為此,男人 的失守策略一般都是「好男不跟女鬥」。也就是說,在可以選擇結婚對象時,男人會盡量避免找一個經常為雞毛蒜皮小事跟自己糾纏不清甚至歇斯底里的女人。

9、疑心病重喜歡約束男人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猜忌心理,最無奈於女人的疑心生暗鬼,最不喜歡女人由於猜忌而限制住男人的自由,尤其是工作中出現的異性同事被女朋友當成是感情出軌的 潛在目標,為了防止男人出軌而採取的各種各樣的防範措施,都會讓男人感到兩人之間缺乏應有的信任感,會讓男人產生逃跑的那種慾望。

10、風騷展露擅長誘惑他人的女人。

男人喜歡在家風騷一點的女人,認為女人可以嫵媚但絕不可招風引蝶在外面風騷,女人應該漂亮但絕不可不知羞恥,男人喜歡活潑和喜歡撒嬌的女人,只是風情的展 露要內外有別應注意場合,太過風騷的女人男人受不了,水性楊花的女人更是會讓絕大多男人聞風而逃,對於絕大多數女人來說,還是矜持一些比較有吸引力。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