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強調軍隊要聽胡錦濤指揮準備軍事鬥爭(圖)

發表:2012-08-25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和徐才厚兩人都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江家軍」死黨,當時是江澤民在軍中最為信賴、也最得力的兩員大將。徐才厚更是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但隨著江派勢力的逐漸消弱,徐才厚從2012年年初就開始帶頭向胡錦濤效忠,24日更是在成都要求軍隊聽從胡錦濤指揮,並強調「毫不放鬆地推進軍事鬥爭準備」,還提到胡主席「7月23日的重要講話」,是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的關鍵時刻發表的,內涵十分豐富,思想極為深刻。

胡錦濤的723講話,如果刪去官場的套話和廢話,至少實質釋放出了以下信息:第一,「繼續改革開放」否定重慶模式;第二,「堅持科學發展觀」告誡全黨誰是老大;第三,「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號召全黨緊跟老大應對「亡黨危機」。

原文:
徐才厚在成都強調軍隊要聽從胡錦濤指揮

2012年08月24日14:05  來源:人民網(北京) 

解放軍報成都8月23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日在成都戰區調研時強調,學習貫徹胡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全黨全軍的重大政治任務,是軍隊思想政治建設的頭等大事。全軍和武警部隊要按照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學習貫徹胡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加強部隊思想政治建設,高標準高質量地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調研期間,徐才厚冒雨來到雲南省軍區獨立邊防第一營一連,親切看望連隊官兵,視察連隊戰備值班室、學習室、榮譽室、食堂,在班排宿舍與大家促膝交談,勉勵他們認真學習黨的創新理論,提高戰備水平和執勤能力,按照《軍隊基層建設綱要》打牢連隊建設基礎,做好軍民共建工作,不斷促進官兵全面發展和連隊全面建設。徐才厚專門視察了某集團軍裝甲旅災後重建的新營區,勉勵官兵既要建設現代營房,更要建設現代化部隊,不斷開創部隊建設新局面。在川藏兵站部、成都軍區某通信團一連,徐才厚詳細詢問瞭解官兵學習教育、軍事訓練和日常生活情況,勉勵他們牢記胡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揚「川藏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忠實履行肩負的使命任務。徐才厚還聽取了成都軍區黨委的工作匯報,在成都召開駐軍部隊領導座談會。

徐才厚指出,胡主席7月23日的重要講話,是在黨的十八大即將召開的關鍵時刻發表的,內涵十分豐富,思想極為深刻,對於團結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不移地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道路奮勇前進,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各級要認真貫徹中央和軍委的部署要求,在前一階段學習貫徹講話精神的基礎上,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更加紮實有力的舉措,不斷把學習貫徹引向深入。要在深化學習理解上取得新收穫,引導官兵切實從政治和全局上充分認清講話的重大意義,掌握講話的重要內涵和精神實質;要在堅定理想信念上達到新境界,引導官兵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特別要深化對科學發展觀重大理論價值、實踐指導作用和貫徹落實要求的認識,進一步增強對科學發展的政治信仰;要在強化軍魂意識上達到新高度,引導官兵深刻認識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科學真理性和歷史必然性,進一步增強對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堅定信賴,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要在指導和推動工作上取得新進步,引導官兵以更高的標準做好當前各項工作,進一步把部隊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徐才厚強調,要堅持以胡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切實把學習講話的成效體現到干好本職工作、推進部隊建設、有效履行使命上。要深入推進「兩項重大教育活動」,引導各級領導幹部嚴格落實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的要求,堅決擁護、自覺服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的決策指示,進一步加強和維護團結;引導官兵通過大力讚頌科學發展輝煌成就,不斷堅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凝聚力量、鼓舞鬥志,切實營造迎接黨的十八大召開的濃厚思想政治氛圍。要紮實有效地抓好年度各項工作,毫不放鬆地推進軍事鬥爭準備,堅持不懈抓基層打基礎,加強重大安全問題防範,有效履行維護社會穩定的職責,積極做好搶險救災和支援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各級黨委領導要始終保持高度負責、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進一步強化領導幹部的事業心責任感,切實強化黨委集體領導,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精神和作風,把官兵帶好,把部隊建好,把各項任務完成好。

總政治部副主任吳昌德,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軍委辦公廳、四總部有關部門領導等陪同調研。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