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誰是最大的強盜?(圖)

作者:楚天一筆 發表:2012-08-2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強盜(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人類歷史上誰是最大的強盜?不說不知道,說出來嚇你一跳!估計國人許多人都回答不上,在此,筆者告訴大家:老毛就是最大的強盜!因為,他實施和倡導了中國的「搶」文化!

何謂「搶」?搶,就是像土匪像強盜一樣搶而已。自從老毛奪取政權以來,搶文化就貫穿我們這個特色政權的始終。我們是搶人心、搶政權、搶土地、搶財富、搶輿論、搶權力、搶女人、搶功勞......反正什麼都搶,就是不去搶良心!

話說到這裡,估計許多朋友會要為我捏一把汗,放心,本博從不敢打妄語,在這特色中國,俺不把它框定為顛扑不破的真理俺心裏真還不踏實!下面,請大家隨著俺的筆觸瞧瞧俺說的是否有道理:

在俺小時候,當俺第一次看到蔣介石罵毛是匪時,俺笑了!因為大凡政治家都喜歡敗壞別人的名聲。然而,這一次,沒有想到蔣介石看的這麼準,入木三分!可以說完全符合毛澤東一貫對天說的實事求是的精神。因為,老毛確實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土匪,還是一個土匪頭子!

讓我們撕開時間的裂痕,檢索歷史的碎片,我們會驚訝地發現,抗日戰爭勝利後,毛澤東就急不可耐地搶功,說什麼抗日戰爭是他領導的,就是現在去調查,全國到處仍然是國軍抗日的故事!不僅中國是這樣,在東南亞也是這樣!這雜毛功搶到後就搶權,就連他自己都稱其政權是奪的。毛奪起政權之後,他首先是搶地主富農的財產與土地,搶完地主富農的搶資本家的,搶完資本家搶小企業主的,搶完小企業主的搶手工工業者的,搶完手工工業者的搶農民的,這些搶完之後他還會搶什麼呢?哈哈∼他要搶的多著呢!大權到了強盜的手裡他什麼不可以搶?!

資產被搶光了之後,老毛瞄準的是輿論陣地。在這方面,老毛的手腕不可謂不高超,一句「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竟然把那些敢於提批評意見,敢於提建設性建議的知識份子統統引了出來然後統統打成右派或者准右派,多少人?三百多萬,有55萬被摧殘致死!統統都是精英呀,你看老毛厲害不厲害?最可氣的是從此在中共建政後形成萬馬齊喑,其流毒一直遺害至今。輿論陣地被搶之後,強盜想咋說就咋說,你我草民就只有舉手的份,絕對不能懷疑,當然也沒有你發表不同意見的份。比如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他可以逼你喊我們的生活比蜜甜,還叫你憶舊社會的苦思新社會的甜,那年代,誰敢不這樣做?他可以上午稱呼人家為馬克思主義者共產主義戰士,下午就可以把人家打倒,晚上又可以給人家平反昭雪,還要說自己始終偉大、光榮、正確。可以說氣得人家生痛!

搶權力,這是中國官方一貫的黑文化,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就露骨地告訴了你搶的殘暴。為了不至於自己大權旁落,老毛把自己的搶的功力發揮到了極致,你看,為了防止彭德懷,他居然指鹿為馬逆其道而行發動反右,想當年趙高在宮廷指鹿為馬結果被中國人罵了他幾千年,這老毛在萬民之前指鹿為馬就不怕人家罵他上萬年?哈哈,強盜怕挨罵就不叫強盜!只是可憐了我們的百姓,一下子就是幾千萬條人命。為了把失去的權利奪回來,他把無產階級革命家劉少奇打成叛徒、內奸、工賊,事實證明,這完全是一個莫須有的罪名,當然,歷史必定給他重重地記上一筆,讓他和秦檜一樣遺臭萬年!

搶女人,在這一方面俺真不敢對毛多論,但俺可以談談今天的官員,因為人家畢竟繼承了老毛的遺志。在這一方面,我們的官員搶女人的水平可以說是絢麗多姿,什麼身體最好的官員,什麼家庭最和諧的官員,什麼最愛美的官員,什麼最具領導水平的官員等等不一而足,無不勾勒出中國官員搶的藝術。

坦率地說,由於共官一直繼承了老毛的衣胚,今天他們依然在搶。你看看那一道道強拆,這是在搶土地;你看看那攜款外逃的貪官,這是搶錢;你看看網上活躍的刪貼,這是在跟你我搶輿論陣地;你看看男人提款賣官,女人日後提拔,這是在搶權;你看那種類多於牛毛的各種雜稅以及數不盡的罰單,這是在搶財富;你看看那靚麗的形象工程,這是在搶功......哈哈哈哈,,多了,不一而足!但有一點不變,那就是搶!

太多的荒誕事,俺都懶得說,更不可細說,要說俺可以寫出一篇巨著來,不過不想說絕對是明智的選擇,因為俺怕得北歐那個老人獎,俺還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有刪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