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拍到疑似「大腳怪」(圖)

發表:2012-08-26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8月23日報導,今年4月由網民HowTo101Channel上傳到網上的一段視頻日前廣受網民追捧,因為視頻主角疑似傳說中的「大腳怪」。截至目前,這段視頻的點擊率已超過10萬。


拍攝者被突然出現的「大腳怪」嚇了一跳,把摩托車開進了樹叢裡(視頻截圖)


「大腳怪」從路的左側向右橫穿而過,右手還拿著一條長棍子(視頻截圖)

視頻畫面顯示,拍攝者(性別不明)當時應該是駕駛一輛摩托車,行駛在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的格蘭德河地區(Grand River area)的一條小路上,突然間從左邊跑過來一隻體形笨重、渾身覆蓋深色毛髮的類猿生物,它右手拿著一根棍子,隨後從小路右側離開。

拍攝者當時可能受到驚嚇,沒來得及掉頭,就衝進了旁邊的灌木叢中。遺憾的是視頻的聲音被摩托車聲音所覆蓋,沒有聽到該生物的聲音,也不知拍攝者當時是否尖叫。

然而,視頻的註釋信息除了有拍攝的月份及地點外無其他描述,這引起了外界對其真實性的爭論。大多數網友評論相信它是真實的,「我看到騎車人的反應後感到驚訝,那清楚地表明他/她確實受到了驚嚇且基本上是撞進了灌木叢中。如果是假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呢?」一位網友評論說。

大腳怪是一種神秘的類猿生物,外界認為它們主要出現在北美洲地區的森林中。不過科學家認為它們並不存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