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女人的28個絕密隱私(圖)

發表:2012-08-2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是本書,跟女人相處是門藝術,知道了女人的這些隱私,你會發現其實跟女人相處並不難。

1.女人一定能夠分辨一個男人是否喜歡女性。

2.女人喜歡一個懂得欣賞愛吃東西的女人的男人。

3.女人都喜歡能幹的男人;當然如果他兼具幽默及細心的優點,便一定會被加分。

4.對女人來說,能在情人節、週年紀念日或生日等特別日子以外收到鮮花會更好。

5.說起送花,如能把大束的鮮花送到她的辦公室,將會事半功倍。

6.
女人的好有時可能代表不;但她的不則絕對是指不。所以當你發現第一次和她約會時,她開始胡亂點菜心不在焉目光迷惘,並突然離座說要往洗手間,你應該知道她是不會再回來的了。

7.在第一次約會後不斷送她小禮物是最浪漫不過的事。

8.一個有兩名以上兄弟的女人對你的雜亂無章會較易容忍。

9.愛並不代表你可以不說對不起,反之,愛代表你要重複又重複地說,並要不斷想出新的花樣方式來說。不管你喜不喜歡,每一天每星期每月,甚至每年你仍是要說下去。

10.按照常規,女人並不喜歡穿高跟鞋。

11.不過,假如她決定要穿的話,記著你要自信地支持女她的決定。就算這表示你將矮她一截,亦不要抱怨。

12.假如你向她問起有關她的前度男友時,她的面上悄悄泛起一個小小的沉思的笑容,你最好立即轉開話題。

13.
女人與男人一樣都是人,因此,你多點詢問有關她自己的事,讓她有機會談自己,那麼她對你的印象會更好。

14.絕大部分的女人都不會喜歡打高爾夫球、釣魚、打撲克牌等玩意,但是絕大部分的男人都至少有一種以上的嗜好。這是因為我們可以藉著女人的沒興趣,偷得半天的空閑,擺脫女人的干預,盡情喝酒。

15.永遠別問女人為何會對你生氣,她會為你的無知而更光火。

16.永遠不要讓女人獨自一個人赴宴。

17.有些時候,女人需要而你並不,但你切不可以拒絕她,否則這將會成為一個可怕的先例。下回你需要時,可別求她喔!

18.女人的事業,跟你的事業同樣重要,至少你必須這麼說。

19.假如她是玩健身的,請稱讚她健美的肌肉。

20.當她第一千次問你是否看起來很胖,你仍需要迅速,而且肯定地回應當然……不是。正確的答案是怎麼會胖呢,你不知有多苗條!這句話必須說得連自己都信,而且此時你絕對不能看其他女人一眼!

21.第一次約會的禁忌穿得太隨便、穿得太隆重;太早到、太遲到;滔滔不絕地談論自己。

22.下列的問題能幫你維繫你們的關係,請填上正確的答案週年紀念日生日衣服尺碼鞋子尺碼胸圍尺碼。

23.結識陌生異性只有一句有用的開場白我叫(請填上自己的姓名),小姐貴姓?

24.每月總有幾天她的心情會特別煩躁、脾氣古怪。雖然她十分清楚是荷爾蒙作怪,但並不代表她的不快感受會因這瞭解而減輕。所以,請盡量忍讓她吧。

25.倒過來說,假如你的情緒不佳時,你有權可以提醒她你曾經經常對她的容讓。不過,千萬別妄想這個策略能成功。

26.可能有時候她侮辱她自己的朋友,但是,你則絕對沒有這個權利。

27.
當你第一次追問女人為何沒回覆你的電話,她尚可以接受;但再次追問,會覺得你在干涉她了。

28.只有少於0.5%的男性可以沒有紳士風度而仍然吸引到女人

来源:9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