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觀後感

作者:朱玉榮 發表:2012-08-30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洛杉磯在上映美國新出爐的大型記錄片—《致命中國》。我於2012年8月26日觀看了該影片。下面是我的一些感想:

第一感覺:製片人未看透中國

看後我的第一感覺是影片製作人沒有看透中國,所以影片所要傳遞的本質信息「致命中國」是不正確的,而且影片中有free China (使中國自由)的內容,這在邏輯上與影片主題「致命中國」也有些矛盾。

事實上,自中共竊取政權以來,中國是中共獨裁政權的中國,而不是中國人民的中國。較確切地說,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是紅色中共政權的太子黨幾百個家族在政治、經濟、軍事等領域控制、瓜分、又相互制衡的中國,其他人只是這個獨裁政權中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奴隸而已。如果從上述角度立意與製片,《致命中共》比《致命中國》將更確切、恰當;更能看清現象與本質,從而傳遞正確的信息。

中共獨裁政權想在經濟上擊敗美國民主政府

中共政權中的那些紅色權貴們利用手中的權利,制定、執行、監督中國的一切政策與法律,控制著對內(本國人民)、對外(外國政府與人民)的政治、經濟等生殺大權。對內,在經濟上壓榨本國人民,且肆意踐踏人權,殘酷迫害所有它認為危險的敵人,包括法輪功、西藏、要求民主的異議人士等。對外,在美國的金融市場與對美的貿易中賺取巨額外匯。總之,中共特權階層的太子黨家族們利用手中的權利從本國人民與美國人民那裡榨取了巨額的利益。現今,美國人民落得失去工作、安全、甚至家園的下場;美國政府欠中共政權3萬億的巨債。

美國政府經濟貿易高於人權的對華政策是禍根

長期以來,美國人民放縱美國政府忽視中共對中國人民人權的迫害,而只顧美國本屆政府或自己眼前的利益。現在,美國人民正在承受失去工作、安全、甚至家園的痛苦。更具諷刺意味的是,自克林頓政府以來對中共製定及執行經濟高於人權,或貿易高於人權的美國政府現在卻欠中共巨債3萬個億。美國政府昧著良心,想省錢、賺錢,想從中共那裡得到好處,而最終不僅未得到好處,卻欠中共巨債,這是自作自受。如果美國政府繼續執行這樣的政策下去,美國人民會不答應的。

美國主流社會的人民應該深入反思並覺醒,你們現在失去工作、安全、家園等的一切經濟衰退的根源來自於你們每個人心靈深處的道德敗落。你們道德的逐漸淪喪帶來了你們的經濟衰退。你們已失去了部分或正在失去更多的你們立國之本的精神——freedom of religion (信仰自由)。

在2001年當你們同意中共政權代表中國進入WTO(世貿組織)後,在最近10多年裡,當你們與中共政權進行大量經意貿易時,你們面對中共殘酷迫害中國信仰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學員、信佛的藏民、以及反對中共的異議人士等時,作為美國主流社會的你們在太長的時間了選擇了沉默,即使部分人覺醒了,但是你們支持的力度不夠,太不夠!今天,當你們所關心的眼前利益逐漸失去或將徹底失去時,你們才有所覺醒、才感到危機、才譴責!但是,你們譴責的是中國(人民)而不是中共,你們譴責錯了對象,你們上了魔鬼中共的當。

美國人民與美國政府的出路

美國人民,尤其是美國主流社會的人民,美國各級政府官員與總統應深入閱讀《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才是罪惡之本,在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基礎上,遠離中共政權,拒絕與中共政權有任何經濟貿易往來。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中共不可能把中國人民的人權和利益放在眼裡,擺在首位。中共只關心其自己的利益。在中國變成民主國家之前,逐漸斷絕與中共的一切經濟貿易往來。美國政府與總統應把中國人民的人權和利益擺在首位,利用一切機會及資源幫助中國人民解體中共,促進中國向民主化的轉型。理順這樣的關係後,美國人民才會有希望重新獲得工作、安全、以及家園,才會有不負中共債務的美國政府與總統,才會有未來的希望。

從更深刻的層面上講,你們要重新獲得工作、安全、家園、以及一個為你們的長遠利益著想的政府,唯有重塑你們的道德,使你們的道德恢復到一個天地間立著的人應有的人的水平。善惡有報是天理!他適用於每一個個人、每一個民族、每一個國家。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的世界頂級的「神韻藝術團」,旨在復興被中共毀掉的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自2007年起它在世界各地所表演的《神韻》,其文化內涵的巨大包容性與博大精深適合於每一個民族、每一個國家、以及每一個人。相信,引領你們道德回升的途徑應該是觀看《神韻》。事實上,美國主流社會越來越多的人在觀看《神韻》,當然包括一些美國政府的各級官員。

最後,希望美國人民與美國政府反省一切、認清一切、作出明智的選擇,有個光明的未來。精神道德上的回升才會真正給你們帶來物質財富上的回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