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科研教育界人士三退保平安

作者:朱玉榮 發表:2012-08-30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出國前是某市重點高校的副教授、研究生導師、市高校優秀青年教師、市高校後備人才; 並曾多次參加國際學術會議。

我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使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精力越來越充沛,工作效率和質量大大提高,這是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取得大量高質量科研成果的堅實保障。但是, 中共邪黨卻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

為堅守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在國內時我曾因在戶外公開煉功與參加室內集體煉功被逮捕過。

出於良心,出國後我參加了多項反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活動,這是我的責任和使命。但是中共國安、「610組織」等的人卻因我參加這些活動在過去幾年裡對我的家人進行騷擾、恐嚇。

自2004年底《九評》問世以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和罪行,認清了這場殘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的邪惡、非法、以及罪惡,並紛紛退出了中共黨團隊,徹底遠離了這個惡魔,以免自己被牽連最終為其葬命。中共也在這場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長達13年的運動中徹底暴露了其假、惡、暴本質與對法輪功犯下的纍纍罪行,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被出走未遂的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提交給美領館的中共官方資料的證實,徹底使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終極罪惡暴露在國際社會面前,這也為中共的徹底解體與滅亡敲響了最後的喪鐘。

在此,出於良知,我鄭重呼籲國安、「610組織」以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機構中那些尚有良知、尚能分辨是非的人士徹底棄惡從善、收集中共迫害迫害法輪功的證據、將功贖罪、退出中共,為自己和家人選擇光明的未來。

在此,我也鄭重呼籲我以前的同學、老師、同事、領導、朋友、父老鄉親、以及所有與我有緣相識過的所有人,尤其是廣大科研教育界的人士認真瞭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認真讀一下《九評》,做出自己明智的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在神與人徹底清算中共的罪惡時,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平安。中共迫害法輪功13年了,在這13年裡,我基本未向您們講過真相,我深感愧疚。如果您早已退出,在此我祝賀您們;如果您尚未重視、尚未退出,在此,我希望您們能聽到、聽進我講的真相並照做,為您們及家人的生命安全作出正確的選擇,也了卻我與您相識一場的心願——惟願您及您的家人在天滅令人神共憤的中共時能有個光明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