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桃花運最好的星座(圖)

發表:2012-09-0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過完七夕情人節,七夕裡你收穫屬於你的甜蜜戀情了嗎?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接下來的九月再繼續努力!十二星座2012九月星座運勢都有這樣的走向呢?尤其是桃花運和愛情運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呢?一起來看一下九月運勢最好的星座都有哪些!

九月,開學季,休息了一個暑假的你在新的學期裡會被桃花圍繞嗎?而已經畢業不再有開學季的你又是否會藉著這樣的一個熱鬧的季節遇到屬於你的那朵桃花,又或者是已經有戀人的你會否在這個九月裡更為甜蜜幸福呢?


網路擷圖

九月桃花運最旺盛的星座:

NO.1獅子座

九月桃花運最好的星座非獅子座莫屬了,也許在九月裡他們並不是遇到非常多的桃花,但是他們所遇到的桃花卻都是精品。獅子座的朋友們,在這個九月裡只要能夠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九月裡解決單身問題的概率很大哦。

NO.2雙魚座

九月對於雙魚座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月份,尤其是他們的桃花運會相當不錯。不一定雙魚們會從這些桃花中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但絕對是讓你很受用的哦。對於愛糾結的雙魚來講,九月裡的桃花絕對是讓雙魚們享受的。

NO.3天秤座

天秤座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會遇到許多很不錯的異性,並且這些異性都會給天秤座帶來很幸福的感覺,也許這些異性中就有屬於天秤座的另一半。如果你是天秤座,那麼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可以考慮一下選擇接受對方哦,對方絕對是值得你選擇的人。

九月愛情甜蜜的星座:

NO.1金牛座

金牛座在接下來的九月裡愛情運還是很不錯的,在愛情中將會收穫一些意外的驚喜。九月對於金牛們來講算是愛情運很棒的一個月,只要自己別刻意挑事,在九月裡是不會遇到爭吵等問題的喲,很棒!

NO.2白羊座

白羊座在九月裡的愛情運也不錯,可以表現在雙方的相處並不會遇到什麼問題,甚至有可能收到對方的小禮物。長久的平靜也許會比轟轟烈烈來的更加珍貴,所以,在接下來的九月裡,對於白羊座來來說是很安逸的一個月,沒有什麼問題會影響到你們的愛情。

NO.3天秤座

天秤座在九月裡已經有很好的桃花運了。如果是有伴侶的天秤座,那麼在九月裡的愛情運也還不錯,雖然可能雙方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小摩擦,但更像是感情裡的調味劑,雙方在一起似乎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各種想要一起做的事,所以算是挺甜蜜的喲。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