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承諾將於明年春季訪臺(圖)

發表:2012-09-01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與妻子和女兒(拍攝日期不詳)

在此前傳出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有可能訪問臺灣的消息後,週五前往美國會晤陳光誠了的臺灣民進黨立委林佳龍表示,陳光誠已初步承諾,將在明年暑假前全家訪臺,並將在臺灣立法院發表演講。

據中央社的報導,陳光誠雖然在美國已經有3個多月的時間,但由於他的姪子陳克貴仍被中國當局監禁,他在美國的生活十分低調,週五在與林佳龍會晤時沒有對媒體開放。

林佳龍在會晤後表示,陳光誠已經答應訪臺,但由於他正在趕寫回憶錄,加上孩子上課的因素,最快會在明年暑假前成行,包括妻子袁偉靜和兩個小孩也將同行,預計停留約兩個星期。

陳光誠除了將拜會臺灣人權團體、學術界、律師公會、司法改革促進會等機構外,他也接受了林佳龍的邀請,將在臺灣立法院發表演講。

陳光誠在會談中談起和臺灣的淵源,說自己與臺灣的接觸始於2005年,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曾到上海訪問他,那次經驗讓陳光誠開始對臺灣關注。他也很感謝臺灣社會對他持續的關心,稱這是他被北京當局軟禁時非常重要的支撐力量。此外陳光誠還表示臺灣是華人社會典範,今天的臺灣就是明天的中國,因為中國除民主之外,沒有其他的路可走。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