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罕為汪洋站臺 汪洋入常應無懸念(組圖)

發表:2012-09-04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日晚,由汪洋率隊的「粵韻飛揚廣東民族樂團音樂會」,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觀看了演出。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全國政協副主席羅富和一同觀看演出。再回想重慶「千人紅歌團」進京,為了給薄熙來進軍十八大造勢,光紅歌就耗費了重慶市老百姓數億人民幣。與廣東的民族音樂會完全背道而馳。此時李長春為汪洋站臺,有評論認為,基本上顯示,汪洋入常已無懸念。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日晚,政治局常委會專管傳媒的李長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觀看了汪洋率隊的「粵韻飛揚廣東民族樂團音樂會」。而在當晚(23:40:42)新華網就刊出此新聞,雖然當時還來不及寫出文字稿,只有一張圖片及圖解,但至少先把消息送出去,這速度已代表了某種意義。到了凌晨4點多鐘,文字稿熬夜趕出來了。


李長春為汪洋站臺。(網路圖片)

「千人紅歌團」與廣東民族音樂會背道而馳

而在去年6月由重慶十多個單位組成的「千人紅歌團」,去北京進行的4天七場演出,與廣東的民族音樂會完全背道而馳。

為了給薄熙來進軍十八大造勢,重慶「千人紅歌團」進京的活動方案和每場節目都是薄熙來親自審定的。光紅歌就耗費了重慶市老百姓數億人民幣。

而讓薄熙來感到特別掃興的是,九常委沒一個出席捧場,而且只能在二炮禮堂,北京朝陽劇場、清華大學禮堂、全國政協禮堂、中央黨校禮堂等處演出。所以薄熙來無法掩蓋他的內心憂慮。

6月12日上午,薄熙來再為在北京民族文化宮為離退休幹部作專場演出。除了觀眾看節目需要揮舞小紅旗外,重慶日報6月13日寫的報導更讓人噴飯:「當劇場響起《國際歌》的背景音樂,四川外語學院的學子們走上舞臺,高聲朗誦:‘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此時,離退休幹部們表情肅穆,腰桿筆挺。」


「千人紅歌團」去北京進行的4天七場逼宮演出。(網路圖片)

有分析認為,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與周永康一樣,李長春是江澤民在16大硬塞進政治局常委的。作為中共九大頭之一主管宣傳。而在18大召開前,主管宣傳的李長春已不敢在十八大人事上發聲,只能聽從「吩咐」。

薄熙來下臺後,網路上頻頻出現各種有關李長春家族成員的貪腐醜聞。

分析還指,在18大召開前,李長春為汪洋站臺,顯示汪洋入常,已無懸念。

9月2日《明報》引用消息稱,政治局常委最後一席由65歲的劉雲山、66歲的張高麗和57歲的汪洋3人爭奪,而最後由汪洋奪得這最後一席。

另外,北戴河會議後,胡錦濤、溫家寶力挺汪洋也是動作頻頻。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