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四大神奇之地(組圖)

發表:2012-09-04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類所居住的地球上有很多令人驚嘆的景觀,下面將介紹幾個比較獨特的代表。

NO1:菲律賓巧克力山

巧克力山實在菲律賓保和島中部、卡門附近的一處自然奇景,這個由1268個圓錐形小山丘組成的巧克力山脈群高的每座山峰高度在40與120公尺之間,從飛機上鳥瞰,每座扇好似一個個堆放在地上的乾草堆。到了夏季,山上的植物會幹枯,變成巧克力褐色。從上往下看,地上和堆滿了巧克力一樣,成為世界一大奇觀。


菲律賓巧克力山(圖/科技訊)

NO2:澳大利亞的尖峰石陣

位於西澳大利亞柏斯北面260公里的南邦公園中的尖峰石陣是個沙漠中的奇異活化石的原始深林。在這個原始化石山林中有無數個高達5公尺的石灰岩柱實在讓人驚嘆不已。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發現這裡的石灰岩尖塔式石筍大小高矮不一,如同雨後的春筍。由於這裡看起來像古代戰場的佈陣,所以取其名為「尖峰石陣」。


澳大利亞的尖峰石陣(圖/科技訊)

NO3:紐西蘭的摩拉基大圓石

這些位於紐西蘭Koekohe海灘的巨大一場的大鵝卵石每年會吸引全世界遊客來這裡參觀。摩拉基大圓石是一種苦大的球星石頭,它們最初是海洋裡面的沉澱物,還來由於海岸線的腐蝕作用,逐漸暴漏出來。


NO3:紐西蘭的摩拉基大圓石(圖/科技訊)

NO4:中國的石林

雲南石林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石林彞族自治縣境內,海拔為1500m—1900m之間左右,是首批中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經研究,石林是屬於卡斯特地形。原始時代現代石林所在地區曾經是大海,隨著海水逐漸腐蝕河床,而形成石林。


中國的石林(圖/科技訊)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