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央視大褲衩南有東方之門低腰褲(組圖)

作者:維揚臥龍 發表:2012-09-05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州「東方之門」建築設計讓央視「大褲衩」不再孤單!

今日有網友上傳一組蘇州東方之門現場照!第一直觀感覺這是建築嗎?這多像一條秋褲,還是低腰的!再仔細看看圖片,確認是建築,明白了我們的蘇州很有時代感,馬上秋天到了,不穿秋褲難道還穿大褲衩嗎?央視的大褲衩已經火過了,輪到我們蘇州的東方之門低腰褲風光一把了!


蘇州「秋褲樓」被斥如央視「大褲衩」

古代建築都是雕欄畫棟琉璃瓦,後現代建築就要時尚前衛。服裝界可謂時尚的弄潮兒,地標性建築就紛紛採用這樣的設計理念,北京有央視的大褲衩,蘇州就來東方之門低腰褲,估計年底前哪裡還會出個丁字褲建築。不要說這是離奇猜想,在當今中國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說央視大褲衩寓意是堅挺地邁向未來,那麼蘇州東方之門低腰秋褲的含義就是穿過襠下,啥都不怕。兩者真是相得益彰,絕配!古時韓信忍跨下之辱,終成大器。現在也有魔鬼訓練,大街跪爬、自抽耳光等等磨煉意志方法,莫非這樣的建築流行也是暗示人們常忍跨下之辱,才能活得滋潤?

設計源於生活,設計也體現一個時代的價值品味和追求。這種下半身的創意流行,不能不說這也是如今領導們的重口味所致!他們喜歡這個,或者說他們根本沒有能力來鑑賞,是聽專家設計師忽悠,他們天花亂墜的誇,說這個怎麼怎麼好,領導就予以採信,拍板決定。結果,出來就丟人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現在弄個東方之門低腰褲可毀了蘇州在人們心目中的印象了。

凱旋門多氣派,想建個地標建築,那也弄得大氣點,哪能就在下半身上打主意,不是褲衩就是褲子,下次難道就是丁子褲三角褲了?弄這樣的建築,美在哪裡?這種建築如果再得什麼大獎,比如魯班獎之類的,那又是在給社會傳遞什麼資訊?如果此類品味真的成了流行時尚,在我們的各地城市遍地開花時,那我們公眾豈不真的生活在襠中央?

北京建大褲衩,廣州建小蠻腰,蘇州弄低腰褲,一個國家把建築都變成內衣秀,這是一種什麼審美趣味?北京車展群模賣肉,上海廚衛展半P半乳連體褲露私處,把無恥當榮耀,把審醜當品味,這是怎樣的一種價值觀顛覆?一個天天高呼要精神文明建設要掃黃打非的國家,卻公開耍流氓,弄個建築都不忘下身創意民,這是一種怎樣的諷刺?


央視「大褲衩」設計理念竟是「生殖器崇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