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主義 ——紀念拉薩起義三十週年(開篇)

作者:剛炯•德東朗傑 發表:2012-09-06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語:這是二十年前完成的一篇藏人反抗中共暴政的文章。經過長時間秘密輾轉傳遞,這篇文章今天終於衝破中共的專制鐵幕,流傳到海外。由於作者仍然在西藏境內,同中共作思想鬥爭,所以本文只能用筆名公開發表。】

幾點說明

本文寫作到今天已經過了整整二十年。由於中國殖民當局的極端專制的統治,本文至今未能公之於眾。但是,中國殖民主義當局所謂「自古領土論」、「分列祖國論」等等的虛假論據至今未變,欺騙博民族人民,欺騙中國人民、欺騙世界人民的伎倆至今未變,新華社的造謠功能至今未變。因此,本文所論證的歷史問題和現實問題的論據、論證方法、論證結果都至今有效,本文提出的博主義理論仍然是引導博民族重建獨立和主權的正確理論。

今年又是英勇的拉薩起義五十週年,博民族的覺醒更加廣泛,博民族的鬥爭藝術也在不斷提高。尤其是在2008年席捲全球的聲援博民族正義鬥爭,抗議中國的殖民主義統治的強烈呼聲,使中國當局深刻地領教了「西方輿論界一邊倒支持藏獨」的聲勢,也讓它們深度感受到世界正義民情民意的可怕,在國際正義聲浪面前的尷尬和窮迫讓它們以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2008年。同時,它們在國際媒體面前繼續玩弄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把戲,由中方安插人員混入和平遊行隊伍,故意做出打、砸、搶、燒的行為,然後栽贓陷害,使用軍警暴力鎮壓手無寸鐵的和平遊行人員。並且在整個博域加駐軍隊,設卡檢查,專門故意刁難「藏族人民」,這種極端的軍事管制行為戳穿了它們口口聲聲宣揚的「為了藏族人民過上好日子」的謊言,促使更多的博民族人民的覺醒。

形勢的發展讓我們更加感到博主義理論的需要,更加意識到高舉博主義偉大旗幟的歷史性意義和現時代的迫切要求。因此,雖然已經過了二十年,但仍然有必要把她交給全體博民族人民,促使大家思考,總結,不斷提高我們的鬥爭藝術,提高我們的戰略策略水平,最終戰勝我們的敵人,重建博民族自古以來就享有的獨立和主權。我們正在擔負起歷史的使命,既清算舊殖民主義的歷史舊帳,又清算新殖民主義的時代悖論,用我們的行動來申張的是人類普遍的正義原則,所以,我們一定能得到全世界正義力量的支持。
                                                  

2009-8-16

今年的三月十日是英勇的拉薩人民武裝起義的三十週年紀念日。在這偉大的閃耀著博民族精神光輝的日子裡,我們向起義的英雄的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起義中英勇犧牲的民族英烈們致以深切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向死於中共殘暴的殖民侵略暴力之下的成千上萬的同胞們致以深切的哀悼!

一九五九年三月十日的起義雖然被中國殖民當局殘暴地鎮壓下去了。但是,三月十日的光輝已經變成了千百萬同胞心中燃燒著的民族仇恨的怒火!三十年來,我們在被奴役和壓迫的最黑暗的日子裡,正是三月十日的光輝點亮了希望的前程;也正是由於三月十日的民族之光,才使我們的同胞們從來沒有停止過反抗中國侵略和壓迫的鬥爭,從來沒有放棄過對自己的獨立和主權的追求,在中國鐵蹄下艱難曲折地生存、鬥爭、反抗。我們始終懷著對真理和正義的信仰和追求,我們堅信,我們博民族的歷史是篡改不了的,因為它是寫在人民的心裏,寫在博的土地上,鐫刻在雪山碑上!

三月十日的博精神的光輝將永遠照耀在雪山環繞的剛堅博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