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出逃事件 拉開2012政壇驚天黑幕(圖)

發表:2012-09-06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出逃事件拉開2012政壇驚天黑幕

前重慶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被起訴,外界估計十八大前就會有結論,而王立軍所涉及四項罪名中的叛逃罪,也就是二月份出逃成都美領館事件,在中共政壇投下了震撼彈,不僅涉及許多高官、也掀開了不為人知的政法委黑幕,使得2012年的中共政壇,彷彿成了詭譎多變、撲朔迷離的連續劇。

跟著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公安局長王立軍也一路唱紅打黑,大肆抓捕5000多人,風聲鶴唳,迅速拓展了政治版圖,但審訊期間酷刑逼供,導致大量冤案,備受質疑,受到中央調查。王立軍在今年二月初被免去公安局長、黨委書記,薄熙來和王立軍關係決裂、正式浮出台面。

心有不甘、怕被暗算的王立軍於是帶著內幕材料,於2月6日喬裝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隨即被國保人員帶往北京失蹤多月,其間外媒更報導,王立軍手中的材料,包括薄熙來與周永康聯手企圖扳倒習近平、密謀爭奪領導權。

由於十八大在年底就要召開,中共權力核心轉換之際,這起案件所牽連的廣度也備受矚目,3月中的兩會後記者會,中共總理溫家寶嚴厲批評薄熙來所領導的重慶班子,應該記取教訓,隔天,薄熙來和王立軍雙雙被免職。原本看好入常的政治紅星薄熙來就此殞落。

就當外界聚焦兩人的處置時,一場懸疑命案曝光,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嫌在去年11月,夥同隨從王曉軍,毒殺英商海伍德,王立軍協助掩蓋罪證。8月中,谷開來被判死緩,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另一場驚人黑幕。

在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外界質疑,薄谷家族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盜賣器官和屍體,而王立軍所創辦的「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以死亡注射針,進行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也成了醫學界質疑行凶的證據之一。


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所做的人體器官「研究」如同日本在侵華戰爭期間的731部隊。圖中右1為該中心主任王立軍。(追查國際提供)


王立軍四罪難服眾 評論析中共不敢公布之罪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檢察院向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以四宗罪對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提起公訴。不過,這四宗罪似乎難以服眾。外界質疑,王立軍身上還有更大的罪,被中共當局掩蓋。有評論人士指出,中共雖然以四宗罪起訴王立軍,但那只是在18大前應付中國百姓和外界輿論壓力。

王立軍只四罪?

9月5日,中共官方《新華網》報導,四川省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已經依法受理王立軍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犯罪一案,將擇日開庭審理。

法律界人士分析,王立軍案情複雜,罪可致死,但估計可留下一命。如果免死,4宗罪可囚20年至終身。

不過,「訴江第一人」朱柯明認為,這些罪在共產黨社會裏邊,好像就已經不是什麼罪了,它是共產黨當官裡面通常的一種行為,幾乎是每個當官的裡面、不法官員都有的行為。要是按這種罪去判,那共產黨官員全都得判罪了,基本上全都有這種行為。

人類滅絕罪

所以,朱柯明指出,王立軍真正的罪,是和薄熙來一起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路線、是大批屠殺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即人類滅絕罪。

「他協助薄熙來,而且他自己也親自參與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罪行裡邊,這個如果揭示出來的話,在全世界、在全中國人民面前都是非常震驚的,這個是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最邪惡的事情,而且是數量龐大的、時間比較長的這麼一個行為,這個事情是非常殘忍的。」

為何不敢定罪?

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王立軍在鐵嶺、錦州和重慶擔任公安局長期間直接參與,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這個罪惡是王立軍所有犯下的罪行中最大的一幢。而中共之所以不對這個罪行進行起訴,是因為這不只是王立軍的個人的問題,而是為了推脫和掩蓋中共體制性的犯罪,中共極權政府國家性的犯罪,中共這個黨的罪行。

「因為所有這些貪贓枉法,濫權受賄等等,這些都可以把它說成是他個人的行為。是個人的犯罪。但是大規模的長期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取器官這種事情長期存在,它不肯能當地的公安、司法、所有的這些公檢法機構不知道。所以這種事情就是一個國家的犯罪,而不僅僅是一個個人的犯罪。」

朱柯明表示,中共從1999年7-20開始迫害法輪功到現在,這個罪行如果翻出來的話,那就直接牽扯到共產黨的體制和它政權滅亡的事情。

「一旦這個事情如果揭露出來了,那關係到整個共產黨體制的問題,所以它把這個最大的事情它掩蓋住了,其它的事情呢,就是十項罪、八項罪、一百項罪,它全都是浮皮潦草的。它掩蓋迫害法輪功這個罪行,是中共真正的目地,實際王立軍真正的、最大的罪也是這一方面,這一方面罪揭示出來後,它牽扯到整個政府和整個官員、整個黨的系統的邪惡和它整個體制要倒臺了。」

王立軍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2012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最新調查報告的資料顯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王立軍積極參與,在他管轄範圍內出現多起惡性事件。尤其是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時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

王立軍手下的一個警察在2009年曾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這位警察作證說,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原「史學」教授、「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表示,很難想像中國哪裡來那麼多器官,不僅供應本國,還供應外國人去移植。

「我們知道中國有大量的器官是被活摘的。好多外國人跑到中國去移植器官,而且移植的速度很快,我們知道包括美國、臺灣、香港都有好多人到中國去移植器官,但是中國的捐獻器官的人數是很少的,我們知道中國人沒有這種習慣,你說哪一個人在臨死之前留下遺囑要把自己的器官捐獻出去,這個很少。」

因此,劉因全認為,活摘法輪功和異議人士的器官,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有很多黑幕沒有揭開。

大連屍體加工廠與王立軍之間的關係

谷開來案子在8月20日審理過後,外界就對谷開來殺死英國商人海伍德真正的原因提出幾大疑點。

據《大紀元》獨家消息,谷開來的罪行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因此,谷開來殺死海伍德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掩蓋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的罪行。

據報導,在海伍德因與薄熙來夫婦「離心」而遭殺害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秘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立軍深感將失去薄熙來夫婦信任後有可能被滅口,所以帶上不少機密的黑幕資料,急奔美領館逃命。

朱柯明:「他一定參與了這個事情,而現在這個事情,薄熙來和谷開來屍體加工廠的事情在世界上已經炒得沸沸揚揚,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邪惡的事情。」

朱柯明認為,應該直接揭露出來的!這是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最邪惡的事情,比納粹屠殺猶太人,還要殘忍無數倍。

劉因全:「在大連那些屍體加工廠,那些屍體好多來歷不明。我相信王立軍直接參入了這一個罪惡的勾當。」

重慶打黑

此外,劉因全認為王立軍還有一個罪行,就是重慶打黑。

「王立軍到重慶以後,他和薄熙來一起共同犯下的一個罪行就是他在唱紅打黑中的打黑,打黑實質上是黑打。很多被打的人都是一些正常的生意人,就是一些沒有後臺的一些企業家和普通百姓。這些人落到他們手上,他們要把他們說成是黑的時候,就可以把它們非法拘捕、審訊,毆打,嚴刑逼供。最後把他們處死。或者是把他們的財產沒收,把他們判刑。」

因此,劉因全認為這些犯罪都是觸目驚心的。處置王立軍、谷開來和薄熙來是必須要做的,他們是罪有應得。不過,劉因全認為,王立軍犯的所有這些罪,根本的原因是因為共產黨這個制度造成的。

劉因全指出,不改變中共這個體制,只是懲辦幾個罪犯,還是不能解決中國目前存在的根本問題。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